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恩预测日产将在两到三年内破产、​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2020年01月23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戈恩预测日产汽车将在两到三年内破产

据彭博社报道,戈恩在超过10个小时的采访中对一名辩护律师称,日产汽车将在两到三年内破产。

戈恩辩护律师、前检察官乡原信郎(Nobuo Gohara)表示,这位日产汽车和雷诺汽车的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一系列有关他被捕和被起诉的谈话中做出了上述预测。

“他(戈恩)告诉我,日产可能在两到三年内破产”。乡原信郎说,但戈恩没有提供日产陷入困境的具体原因。

对此,日产汽车发言人阿苏萨·莫莫斯(Azusa Momose)拒绝置评。

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免收小客车通行费

(1月22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发布消息称,2020年春节期间(1月24日00:00至1月30日24:00),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8座和9座小型客车不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同时要加强ETC车道专职疏导人员配置,强化现场服务和交通疏导,保障车辆快捷高效通行。

玛莎拉蒂任命新领导团队

1月21日,玛莎拉蒂在意大利摩德纳对外宣布,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团队实力,Bernard Loire将出任CCO,Paolo Tubito将出任CMO,二人直接向玛莎拉蒂CEO Davide Grasso汇报工作。

新的人事任命表明,玛莎拉蒂新的管理团队已组建完成,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展示品牌重要的创新成果。目前暂定为在5月的意大利摩德纳工厂发布,易车预测其将是GranTurismo的继任车型。

安全气囊存隐患 本田北美召回270万车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本田汽车宣布,因为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或有潜在故障,将在北美召回270万车辆。此前,由于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出现问题,造成汽车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19家车企在美国共召回4200辆汽车。

据了解,此次导致本田召回的气体发生器故障不同于高田此前的故障。本田表示,召回范围包括本田讴歌1996年款到2003年款的车型。本田将会在美国召回240万辆汽车,在加拿大也将召回30万辆汽车,但是尚没有决定其它国家的具体召回数量。

丰田因安全气囊问题将在全球召回340万辆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将在全球召回340万辆汽车,因电子缺陷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无法在撞车事故中启动。

此次召回包括在美国的290万辆汽车,主要涉及2011-2019年款花冠、2011-2013年款Matrix、2012-2018年款亚洲龙( Avalon)和2013-2018年款亚洲龙混动车型。

这些召回的车辆可能有一个电子控制单元,没有足够的保护力来防止在碰撞中可能发生的电子噪音,并可能导致安全气囊的不完全使用,也会妨碍安全带预紧装置的操作。

涉嫌使用作弊设备 三菱汽车遭德国检察机关调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法兰克福检察机关办公室表示,正在对三菱汽车进行调查,怀疑其在柴油发动机上使用非法作弊软件。

检察机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对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商的一名员工进行欺诈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一家国际经销商公司和两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三菱汽车回应称,已经收到当地检察机关的通知,其德国经销商和在德国的欧洲研发机构正在接受调查。“目前尚没有更多的信息,三菱汽车将会全力合作,配合调查。”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