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两厢思域来了 网友:这是我们的信仰

2020年01月23日 10:28:01
分享到:

“思域唔改,不如掉落海”这是一句粤语对于思域的坊间评价。虽然自带光环的思域被车迷们定义为“神车”但作为Type-R原型车型的两厢版迟迟未能引进,亦让许多喜爱思域两厢车型的人只能“云羡慕”海外消费者。

近日,东风本田公布了思域两厢版,这绝对是全场的热点!

外观上看,两厢版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前唇和后包围处红色的装饰条仿佛在暗示着我,这是一台动力不凡的车型。

六边形的蜂窝状前网,复杂而又不浮夸,这真是一辆富有侵略性的车啊。

如果你看到Type-R的影子,那就没错了。

中置双出的排气,都在透露着这是一台小钢炮应有的独特气质。C形的尾灯组被黑色的扰流板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配合上部的尾翼设计,层次感立马凸显起来。

目前国内思域内饰运动感十足,亦获得消费者的颇为认可。虽然我们并没有从官方渠道获取到相关信息,但据海外版的两厢思域来看,内饰应该也会使用这一套的设计。

下图的非对称式中控台,可以看出本田对驾驶人士的重视程度。看来东风本田还真没有理由再去重新设计一番了。

写在最后

两厢思域国产的消息证明了本田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又一次提高。如果哪天本田能将Type-R国产化,福特福克斯RS出现在长安的生产线上,我想这才是国产性能车百花齐放的日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