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发布新款最强最骚的超级街车1290SDR,最大马力升至177匹

2020年01月23日 13:20: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去年的米兰展上KTM除了推出了890Duke跟390ADV以外,还有旗下的旗舰超级街车1290SDR,最近KTM官方正式发布了2020款1290SDR。

新款的1290SDR在车架上进行了全新的修改,新的车架相比起之前旧款车型减重2公斤。

新款1290SDR

旧款1290SDR

动力方面依然采用了KTM非常出名的LC8 V双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从174匹上涨到了177匹,不要忘了KTM的1290SDR在之前可是有着最强超级街车的称号,而随着杜卡迪V4街霸和川崎Z H2的马力统统都往200匹甚至以上开始飙,1290SDR的“威望”也慢慢开始下降了。

而售价方面新款的1290SDR为15699英镑约合14.2万元人民币,并将在今年的2月份率先从欧洲地区上市上市。而1290SDR之前款就没有进入国内销售,所以新款进入国内的可能性应该也不会很大。

但是不得不说,新款更新了车架以后变得更骚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