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被开宝马的骗了5000元,上高速请注意这两类人

2020年01月23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过年回家,被开宝马的骗了5000元,上高速请注意这两类人。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难免要去服务区,你不饿有人饿,你不累有人累,去服务区吃饭、加油、歇息在所难免,服务区南北的车辆都有,人员也比较复杂,不少人都遇到过各种推销,比如说推销茶叶的、推销酒水的、当然了,他们从来都不说自己是推销员,他们另有身份,其实高速上卖东西多为套路,很多人遇到过,也有人上过当,南方和北方都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高速最常见的两种骗局。

套路1:卖东西,比如说卖茶叶,他们开的车都不差,多为20万到40万左右的车,他们说自己参加了展销会,才回来,剩下点茶叶(通常后备箱和后排座都有)怕麻烦,不想带回去了,便宜处理了。参加展会剩下来的茶叶,原价1000多元一盒,现在200元一盒,为了让人相信,他们会出示参展证,营业执照等给你看,有人就相信了,其实买回去之后你会发现,根本就不值,一般都是碎茶叶,茶叶小,还没味道,根本没办法喝。

为了快速达成交易,他们角色明确,有人演领导,有人扮演专职司机,通常领导都是坐车里,司机告诉你,他是某领导的随行人员,别人送的茶叶,领导不便收礼,所以让我处理了,这茶叶原价千元,现在200元给你了,如果你犹豫了,通常领导还会说话,小刘啊,到点了,抓紧走吧,这时候司机就会说,领导催我了,这样吧,再便宜点,你就给100元一盒吧,你看看这茶叶,多有档次,自己喝送人都行,这个时候就有人上钩了,后来有人知道上当了,但是想不通,衣着考究,看上去像领导,而且开的车也不差,怎么可能骗人呢?其实他们开的车未必是自己的,说不定是借的租的,就算是自己的,也是用来包装的,这样能增加陌生人对他的信任,如果领导坐个破车,其貌不扬,谁上当?

套路2:美女没钱加油了,她们会说自己的钱包丢了,或者说被人偷走了,现在车没有油了,没办法走了,大哥行行好,能不能借200元应急一下?网络支付也行,美女穿着得体,身上多为名牌,而且开的都是高档车,看起来不像骗子,很多男士看人家漂亮,就上演了英雄救美,怜香惜玉,其实她们多为骗子,车子有可能是租的,衣服多为A货,不包装一下怎么行骗呢?

一盒200元,一共25盒,5000元打水漂了。高速骗局不光卖茶叶,还有卖名牌酒的,还有卖海鲜的,买一送一的那种,商品不一样,不过套路差不多,要么是展销会剩下来的,要么装可怜,参加展会,现在茶叶卖不出去,没钱加油了,这茶叶便宜卖给你,一盒100元,还有骗子说,一会要去接人,茶叶没地方放了,便宜处理,当然了,推销的东西不止这些,大家学会举一反三。

如果你在酒店,高速服务区,遇到有人推销,多长个心眼,记住,陌生人套近乎,基本就两个目的,1:泡你,2:骗你,泡你可以排除,都是大老爷们,谁泡谁?小心骗你,千万不要被豪车和外包装迷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