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年轻人“噪”起来,腾讯携手东南DX5开创新车上市品效双赢新模式

2020年01月23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新车销售需求如火如荼,传统车企纷纷细化目标族群期待深入年轻主战场。然而车企如何在完成亮眼的营销活动后持续接轨留资转化,打造完整营销闭环?对此,腾讯广告携手东南DX5,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潮酷音乐元素进行内容互动,在创造大流量品牌曝光的同时,更有全景社交智能集客工具——车讯达的强势助攻,实现社交流量导流与音乐营销内容承载,为东南DX5打造全新年轻潮酷音乐营销战役。

《我的天空》唱出青春态度,两大音乐APP撬动年轻流量

为了突出东南汽车品牌差异化的优势、抢占年轻新用户的心智,腾讯广告联动了聚集全国海量年轻用户的QQ音乐、全民K歌两个顶级音乐APP,为东南DX5音乐社交营销策略提供坚实的流量基础。

首先,腾讯广告联合东南DX5以一首蝉联各大音乐平台热歌榜的《我的天空》打造营销活动的青春调性与品牌年轻、潮流和热血的态度,以提高年轻受众参与兴趣。在此基础上,腾讯广告协助品牌通过全民K歌举办《我的天空》翻唱大赛,并设立多重大奖鼓励用户争当“梦想歌王”,并进一步联动QQ音乐声纹互动黑科技吸引受众参与活动,此举为品牌成功吸引大批目标受众点击广告进行内容互动。

车讯达助攻冲破“转化困境”,打通前后营销链路

在话题性营销活动为品牌进行引流后,车讯达的微信社交流量导流和小程序落地页音乐活动承载功能,让用户能够在参与全民K歌翻唱大赛后,直接进入东南汽车小程序进行试驾预约,从而加速线索留资与转化。焕新升级的车迅达基于“一个产品,激活整个生态”的产品概念,为东南DX5实现前期流量导流、活动页面承载、留资转化至终端销售人员与潜在客户的直接沟通等步骤,完整的营销链路,成功将前期广告参与用户转化成为潜在购车用户,整体项目线索收集成本下降约60%,大幅提升品牌广告的转化能力,实现品牌曝光与销量双收。

车讯达与东南DX5联手打造的音乐社交营销,不仅再次印证腾讯助力汽车品牌进入后音乐营销时代,也为致力从传统汽车营销转型、开辟增量市场的广大品牌,提供了“音乐+娱乐社交”的营销典范。针对传统汽车营销链路中品牌内容曝光与留资购买转化之间存在的割裂,车讯达通过对营销链路的智慧优化,开启了联动后端转化的音乐社交营销新思路,依托多维平台实现营销闭环,让品牌前端营销活动与后端效果转化不再脱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