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新一年、新品牌、新速度,捷途如何用短时间赢得市场?

2020年01月23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1月15日,捷途品牌第二季家宴活动在成都如期举行。在家宴上,这个由奇瑞控股的全新品牌宣布了它的年终成绩单。2019年中捷途累计销量138,032辆,从上市到19年截至,销量已达178,039辆。这个"全新"品牌在19年车市大盘逆风的情形下交上这样的成绩单着实让人惊喜。

先来了解一下捷途吧,捷途汽车隶属于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从产品定位来说,捷途同样是瞄准了目前火热的乘用车市场。从目前产品来说,捷途旗下的X70X95等车型均为SUV车型,有点想和哈弗一较高低的意思,并且还打出了"旅行家"的IP,面向十万级SUV产品的消费者,市场基数较大,竞争压力也同样存在。捷途又有什么能力在其中立足?

首先,从市场出发便是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人、车、生活的和谐关系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中,捷途营销中心西部战区总经理王磊先生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革,终端市场未见向好、市场两极日渐分化,新四化、5G、物联网等新趋势新技术带来的冲击层出不穷。所谓有"危"亦有"机",自主品牌既面临着严峻挑战,也掌握着换道超车、另辟新径的难得机遇。

其实可以理解为,在正是变革的时代才是最好的入局时机。

其次,从线上层面出发,媒体圈层优势互补,多方联合,同进步共发展

在家宴现场,捷途西部战区总监汪俊先生就西区媒体朋友圈层进行了发布,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多维度整合实现合作双赢,创造更多有价值的内容输出,充分发掘媒体自主参与性。也就是从线上的包装上也会跟紧当下的时代需求。

落实到产品中,目前捷途旗下共有X70、X70S、X70M、X90、X95以及X70S-EV六款车型在售,其中X70M仅在部分市场销售。从产品尺寸来看,捷途通过目前的X7以及X9开头的车型细分了消费市场的产品矩阵。同时,捷途在2020年还将推出X70 Coupe、新款X70S、新款X90、新款X95四款新车。

作为"当家花旦"的捷途X95车型在今年寒冬完成了西部"热雪"之旅,从海拔500米的成都到海拔近3000米的茂县九顶山滑雪场,沿途经历城市、高速、国道、盘山冰雪路等多种复杂路况,为期两天约400公里的深度试驾体验,对这款"旅行头等舱"进行了两天约400公里,进行了全方位的驾乘品质体验。

写在最后,除了产品布局外,对于市场布局捷途也带来了足够快的速度节奏。从开始发布产品序列,捷途全国网络布局已突破1800+,一级智慧展厅403家,地市覆盖率达91.4%,通过多样化的渠道模式、深度的渠道布局、多对一的保姆式渠道服务以及数字营销、智慧展厅、亿客系统等建设,为用户快速打造了便捷、愉悦的50公里购车、用车生态圈等等线下及线上的方式构建了完整的营销渠道。

2020年已经到来,捷途也升级为"捷途再加速"2.0,期望在2020年达成20W的销量目标,并且成为中国车企前8的品牌。随着捷途汽车"旅行+"的定位,外加有奇瑞的经验支撑,相信捷途的2.0系统能够很好的发挥实力,实现20万的年期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