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表示我们不做纸老虎

2020年01月23日 23:35:01
分享到:

奇瑞汽车表示我们不做纸老虎

作者:唐喆

奇瑞汽车在大换血后表现优异,不管是哪个系列都以良好的表现向人们告知,国产品牌也可以做的很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奇瑞艾瑞泽EX。

艾瑞泽EX拥有红、橙、蓝等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相比之前艾瑞泽5,艾瑞泽EX将前进气格棚内部造型进行重新设计,亮黑色三角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更能够契合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和整车定位。前大灯的造型和灯组结构没有变化,前大灯是带有透镜结构的远近光一体式设计。转向灯外沿的镀铭装饰条与中网进气格栅贯穿式镀铭条相连,带有几分精致感,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格栅处经过重新设计,三角形蜂窝进气格栅配合上向外扩张的进气口造型显得运动十足,而日间行车灯横向放置在左右进气口,平衡车头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的线条舒展流畅,尤其是车顶在C柱的位置过渡自然,车门上两条上扬双腰线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显得整车更加运动年轻,轮圈方面,艾瑞泽EX将尺寸升级到17英寸,令车身侧面更为饱满。轮圈设计也使用了抛光加黑色线条的撞色设计,车尾方面,艾瑞泽EX并没有太多的改变,车尾层次感很强,唯一的改变在于后保险杠下半部分用一条贯穿式银色镀铭条将左右两侧的雾灯和倒车灯相连。

内饰方面, 艾瑞泽EX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非对称式内饰布局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另外车内采用软质材料做包裹,还配有高亮仿纤维装饰板,最后贯穿整个中控台的前排空调出风口算是一个性化设计。 除了入门车型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8英寸显示屏,并且这个显示屏的显示效果达到了视网膜级别,触摸手感以及系统反应速度都有不错的表现,支持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系统(包括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还要提一点的是中控屏向驾驶员倾斜5.8°,目的是方便了驾驶员调节中控屏功能。另外高配车型配有雄狮智云系统,顶配车型还配有效果更炫的7英寸智联多功能智能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艾瑞泽EX沿用了艾瑞泽5的动力总成,全系配备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6150rpm,最大扭矩:141N·m/3800rpm,分别有5MT和模拟7速CVT供消费者选择。底盘配置也是艾瑞泽5一致。

总而言之,艾瑞这EX的表现出乎人们的预料,在车市不景气的前提下逆风增长,想必奇瑞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原来大家的玩笑话想修车买奇瑞到现在领跑销量,祝我们的国产车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