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0匹吉利新车来袭!颜值比肩一线豪车,全黑盾牌车标很霸气

2020年01月24日 0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450匹吉利新车来袭!颜值比肩一线豪车,全黑盾牌车标很霸气

吉利汽车现在的发展是如日中天,技术和销售可以说都很强,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并且现在收购了沃尔沃,在设计上也有了一个全新的提升,现在推出了新吉利Preface,也被大家叫做美人豹,设计上确实更漂亮了,这也给吉利带来了更大的竞争力。

作为一个国内车企其实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之前的名气不是很高,成立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想要实现快速发展需要投入更多,并且成长的速度也是关键,毕竟汽车很重视品牌的影响力,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可信度,这样未来才可以获得更多机会,汽车销量也是大家都很关注的,设计感也是一方面,吉利曾经也遇到过很多阻碍,不过它都没有停止过自己的脚步。

在比较早的时候吉利就曾经尝试过轿跑,定义为美人豹,不过效果不是很好,虽然价格很亲民,当时没有很强的品牌竞争力,其实设计上和阿斯顿马丁有一些近似,不过现在看起来吉利达到了全新的水平,人们对吉利的认可度在快速提升。车子的性能开始展现出来,品牌价值得到了提升,它的轿跑也重新进入人们视线。

现在的吉利就很不一般了,推出的美人豹很大的特点就是打造了全新的轿跑造型,定位高端车,也是吉利重新冲击高端车市场的一个信号,毕竟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未来想要真正获得成功,必须要在这一方面实现突破,吉利做的还是不错的。

而且有了沃尔沃的设计能力,现在确实会更有实力,市场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全新美人豹的格栅车头还有侧面线条都讲究简约不简单,大面积的格栅很整齐却突出了霸气实力。吉利的品牌认可度在不断提升,每次推出新车的时候也都会引起不小的波动,慢慢成为行业内的领头羊,很多车企将它作为了一个竞争标杆。

吉利Preface推出以后受关注程度也非常高,这款车现在重新上市,和之前的版本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线条的使用也更加精致了,看上去时尚大气符合年轻人的需求,而且一些线条很有刀锋感,车子的溜背设计造型让车子整体更有国际大牌实力,漂亮的设计给人的印象确实很深刻。据悉,这款新车的动力达到450马力,可以说是最强动力的吉利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