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要买车的有福了 但是钱包有点难受

2020年01月24日 09:20: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发稿子的时候正好是中国年,年三十,在这里鬼妹和所有鬼斗车的兄弟姐妹,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吃嘛嘛香,买嘛嘛好,新的一年有新意,买新车!这已经是2020年的二十几天了,等到初八开始正式上班之后,是不是觉得下个月的工资在向你招手,而新年想换新车的想法也越发踊跃出来了不是?没关系,马上这2020年的新车也即将上岗,据鬼妹所知,这些新车已经“箭在弦上”,马上就要来了,但是非常不好意思的是,应该都是需要加钱的主,想买车的心和不想多花的钱包,看你到底能看好哪一个吧?

全新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又要换代了,这个消息从2019年开始就频频传出,而全新汉兰达也早已在海外露面了,所以业内人士都猜测,全新的汉兰达应该在2020年和中国的消费者见面。对于这个在行业中处于标杆一样的产品,新款自然也让消费者翘首以盼。

在海外版的汉兰达上可以看到,汉兰达的新款和现款前脸相似度很高,但是新款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显然比现有款更加具有延展度,而新车的侧面也运用了全新的线条设计,上轮拱以及下门板处流畅写意的线条丰富了视觉层次,还有悬浮式的车顶,尾部更加宽敞。

内饰上通过颜色的层次递进形成了不同的设计感,不同材质的拼接当然也在档次感上和旧版不同。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8AT以及2.5L混动这两套动力单元,也不排除会复活3.5L V6的版本。

全新大众高尔夫

是不是因为2019年的市场冷淡,导致2020年上市的全都是“硬货”,一场关于年轻运动和品质的高尔夫,如今也迎来了自己的改款,而对于一直以来都是品质代表的高尔夫,如今想在新款上进行彻底涅槃的,应该是这个难以想象的双联屏内饰设计,而电子档把应该是借鉴了保时捷的成功之处,看着这样的内饰还真觉得不像是一个十几万级别的样子,如果在国内这种设计也会被保留,那年轻人应该会一击中的。

动力方面,国内的版本值得期待是1.5T+7速双离合的版本以及随之而来MQB evo全新架构,新的发动机已经开始投产。

全新本田飞度(JAZZ)

又是一个行业爆款,本田飞度,虽然也有人诟病这款车有点过于“薄皮”,但是根本不影响其热销的程度。在2020年,这款神车也迎来了改版,全新一代飞度也基本与1.5L纯燃油版无缘,取代它的可能为1.0T三缸和1.5L 混动系统。

和上一代的小钢炮不同的是,全新一代的飞度应该是个 “大眼萌”,大大的眼睛,萌萌的小嘴,这回好像是主打了女性元素,内饰也跟外观一样,大空间和层次质感,要是给老婆买一个,那么这款绝对可以。

鬼扯:要是喜欢这三款车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了,要是你买的车刚入手,新鲜劲还没过就等到新车上市,那可就亏大了,但是新车要加价,不知道这笔账怎么算了,哎,咋买都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