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市场再迎“降价战”哪些车在疯狂降价?

2020年01月24日 10:25:01
分享到:

辞旧迎新,每年的春运又开始了,我们都能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气息越来越浓重了,今年最后一波的降价潮也随着春节临近而拉开序幕了。2020年买辆新车也是不少人的共识,对于消费者来说,哪些车型才是在降价呢?又有哪些才是值得购买的呢?

大众迈腾

迈腾一直都是稳压帕萨特的存在,两哥们都是大众的同级别车型,而迈腾多出的销量可以说是MQB平台对PQ系列平台的打击,毕竟大多数人都是喜新厌旧的。

迈腾作为中级车标杆,也是中产成功人士的好选择,在2019款身上可以看出流畅优雅的典型欧式风格,车型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

从最新数据上来看,2019年11月迈腾销量为17341辆,在一汽-大众销量中占比10.97%,在中型车销量中排名第4位。作为B级车的先锋车型如今降幅突10字头,可以看出大众也想在春节前冲一波销量。

大众CC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商家在生产商品时都会注重外表和包装,汽车也不例外。就连一向不太注重外表的大众,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了一款盛世美颜的大众CC

虽然大众CC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尤其是2019年曾试过3个月一共才销售了3336台,这个销量对于大众车型来说,可谓惨不忍睹,快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但如今号称“最美”的大众CC价格也是越来越美了。

宝马2系旅行车

宝马2旅行车在市场上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新颖的外观应该是这台车一直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之一,外观尺寸刚刚好,大小正合适,无论行驶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还是停车,都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性。

从2019年最新数据来看宝马2系旅行车在华晨宝马销量中占比1.07%,虽然销量较差,但是价格降幅较大,作为一台居家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别克 英朗

作为别克家族的销量中坚,在完成中期改款后,英朗全系都换成了三缸引擎,三缸引擎才开始逐渐被大家所接受。从2019年的销量数据来看,英朗也确实稳居了美系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

而英朗为什么降价可能是想到曾经自己一个月4万辆的销量,想继续延续昨日的辉煌吧。

奥迪A4L

奥迪A4L辨识度跟档次感也很高,唯一不够给力的就是车身线条在经过门把手的时候没有贯穿过去,不过降低工艺难度或许会省下一些成本吧。

记得当年奥迪A4L上市时相当高调,可是造型跟老款过于接近,价差也不大,所以销量表现一直都不怎么好,直到后来终端售价慢慢回调以后,销量才开始慢慢有了大幅度增长,而这也成了奥迪这一轮产品的命运了。

回看2019年奥迪A4L的4月份销量排名第一,环比增长9%,截止到2019年4月累计销量达到了51530辆,奥迪轿车中卖的最好的是奥迪A4L。曾经的热销车型,现在降价幅度如此之大,也是出手的好时机。

写在最后

春节临近正是冲击销量的关键时刻,这时候商家往往会有较大的优惠。 但是说到底车价的变化其实也是取决于市场的需求,"供求关系决定价格的变化"如果真的看中某款车型,那么,就在需要的时间内做一个自己需要的决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