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同级别A6L,这款车简直是总统级别座驾,目前综合优惠4万元

2020年01月2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林肯星辉式前格栅, 矩阵式LED前大灯, 具有自动开启/关闭、自动远光灯控制、自动水平调节等功能,增加驾驶可见度,打造宽广视野。车侧腰线一体式智能感应电吸门,将门把手与车身腰线设计融为一体,令车身线条简洁流畅、一气呵成。轻触按钮,即可开启车门;关闭车门则只需轻轻合上,智能电吸技术可使车门自动入锁。双片可调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车尾部分,林肯标志性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将尾灯与雾灯整合,在视觉上呈现一体式设计。

将源自私人飞机和顶级办公家具的设计灵感融入此项非凡创新由苏格兰 Bridge of Weir ® Deepsoft 高级皮质包裹,带30向调节功能全体感尊享座椅。总裁级后排空间,贴心设置后排总裁控制键,一键左右前排副驾空间,独具一格的后席可调节头枕搭配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配置方面,高级抬头显示系统,轻松查看车速、导航、电话、油量、时间、气温、及驾驶辅助系统信息让你无需转移视线即可掌握所有信息。搭载第三代SYNC® with MyLincoln Touch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轻松实现“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搭载哈曼旗下Revel®音响系统,豪华配备13个扬声器,精密打磨的扬声器外罩无缝融入车门,流畅的雕塑感线条呈现艺术之美。值得一提的是,采用林肯独有的迎宾感应系统,按照序列依次唤醒车辆灯光,欢迎每一位驾驶者。当你手持钥匙接近车辆时,行车灯和车尾的LED灯光率先缓缓点亮,随之而起的是前大灯的光辉以及投射于车门附近的“林肯星标欢迎毯”。

全系林肯大陆搭载2.0T和3.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2.0T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86牛·米。另外全新3.0L V6高性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瞬间即可迸发近400马力的澎湃动力和570牛•米的峰值扭矩。底盘设计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林肯大陆Continental配备先进的扭矩智能分配全驱系统,实时灵敏感应路况,在弯道及湿滑路面,智能甄别不同路面需求,预判并自动调节前后轮间扭矩分配尺度,令过弯稳健而快速,复杂路况下也拥有强大掌控力,并且有效提升高速行驶稳定性。此外,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全系搭载林肯驾控系统,将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ANC增强式主动噪音控制系统汇聚一身,实时监控路况,为车主带来精准响应操控。

全车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官方指导价36.06万元—55.5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4万元。作为一款真正的美系豪华车,你喜欢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