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意外,斯巴鲁这次竟推出了一款靠颜值就刷屏的车

2020年01月24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斯巴鲁这个品牌虽然没有丰田马自达这么名声在外,但凭借其出众的操控和优异的动力,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追逐。国人购车,“大”子当头并非没有道理,“大”代表着气场、空间和实用,因此现在MPV、旅行车甚至是皮卡越来越受到实用主义的青睐。

如果你嫌大众通用千篇一律的家族脸,或者不想随波逐流平庸到被人海淹没,你或许也可以尝试下这款车型,号称最美斯巴鲁旅行车:全新斯巴鲁Levorg。

外观方面,这款中级旅行车的硬朗和激进显露无疑。前盖上的进气口仿佛是Levorg的鼻孔,强调着内在的实力;网格中网嵌着镀铬饰条和六连星,是斯巴鲁的标志;保险杠插入LED大灯一角,彰显着外露的霸气;底部横穿前脸的下格栅和外扩的行车灯和雾灯让车头宽度尽显。

侧面线条可以说是斯巴鲁Levorg的灵魂,三根腰线各司其事。前段从车灯引出力压翼子板,中段优雅地穿过门把手,而后端则极速跃起,让车身侧面既修长又灵动;车顶在末端下压得干净利落,能够让人一眼就爱上的帅气之感。

来到尾部,LED尾灯如同双手端着贯穿的饰条;立体错落的保险杠被底部护板围绕;双侧圆形排气尾管则再一次凸显了斯巴鲁Levorg的运动基因。整体造型而言,作为瓦罐旅行车,斯巴鲁Levorg散发着运动和优雅。

内饰方面,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因此也令人更加期待。而在配置方面,斯巴鲁在Levorg这款旅行车上可谓装配精良。被称为“视野”的探测系统有足够大的扫描区域;360度安全保护系统提供了车内人员周全的呵护:带紧急刹车的碰撞预警,如果在视觉盲区内例如行人被建筑遮挡等情况,都能及时刹车;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能够变化底盘、动力、操控等性能。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Levorg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最大输出功率为158PS的1.8T和最大输出功率为300PS的 2.0T 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斯巴鲁在其SGP平台打造的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将助力斯巴鲁Levorg能够应对一切障碍。

售价方面,这款中级旅行车19.07万入门价,让普通百姓离这款性能操控俱佳的车型更进了一步。不得不说,斯巴鲁在国内实属于小众车型,不过,也正因为小众,所以才显得与众不同,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