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发动机,大空间,高颜值的小型SUV——马自达新CX-30即将上市

2020年01月24日 22:04:01
分享到:

搭2.0发动机,大空间,高颜值的小型SUV——马自达新CX-30即将上市

作者:陈巧

日前,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一组马自达CX-30新图,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化设计,并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将在本月末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马自达CX-30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视觉感官灵动、柔美。面积较大的盾型进气格栅让前脸具有侵略性,富有运动感的线条和曲面勾勒出了颇具运动气息的视觉效果,兼顾时尚与运动。并搭配鹰眼式大灯,同时与尾部的圆形尾灯呼应,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整车更具运动感。其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非常流畅,大面积黑色塑料包围的加入也增强了些许野性,跨界风十足。CX-30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身侧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保证车身具有传统SUV造型的同时,略微营造出一点溜背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基本与新款的马自达3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以简约、时尚为主。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处理,按键旋钮等细节都非常精致,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看上去运动感比较强烈。车身尺寸方面,CX-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其将提供盲点摄像头、前摄像头、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悉马自达CX-30将搭载让人期待已久,带有SPCCI均质燃压技术的全新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其中2.0L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4kW,2.5L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9kW,官方油耗表现为6.1L/100km。SPCCI均质燃压技术是马自达的黑科技,在热效率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和对手相比无疑更有优势,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售价上来说近日马自达全新CX-30车型在英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2,895—33,495英镑(约20.8万—30.5万人民币),未来相信CX-30一定能让我们刮目相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