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这些新车即将上市,全新瑞虎7、吉利icon领衔,你最喜欢哪款

2020年01月25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2019年整体车市依然不太景气,而在2020年初车市回暖的迹象依然不太明显,加上春节以及大家都懂的一些原因,使得1月份国内汽车销量成绩更加不被看好。而在即将到来的2月份,依然有不少车企寄希望于通过推出新车来提升整体的销量。而其中不乏一些实力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会不会让你心动呢?

吉利icon

预计上市时间:2月14日

作为今年吉利汽车主打的一款SUV车型,吉利icon已经在此前推出了一款银河限量版车型,新车的指导价为13.2020万元,而这款新车也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格栅设计与现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明显差别,由多个“回”字依次叠放,类似沙漏。同时,其大灯组为细长造型,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从侧面来看,新车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侧裙带有同色装饰,配备全新双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十分硬朗。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相比博越PRO的轴距要短了30mm。同时,车尾也融入了“回”字元素。

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撞色设计,显得时尚大气,同时,该车还在空调出风口、挡把区域、车门两侧门把手等处加入大量“时间符号”设计元素。另外该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依然不俗。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7.9S。

奇瑞全新瑞虎7

预计上市时间:2月18日

奇瑞汽车在2019年实现了行业少有的同比增长,而瑞虎8的成绩功不可没,总销量突破10万辆。在2020年初,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也将上市,新车有望成为奇瑞在SUV市场又一款走量车型。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打造,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中网、矩阵式大灯、鲨鱼鳍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更显精致时尚,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而中网下方配备了一条红色装饰条,让前脸更具运动气息。值得关注的是,全新瑞虎7推出了一款“碧玉蓝”颜色,十分惹眼。

全新一代瑞虎7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也有了质的提升。首先在中控台以及门板等位置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明显提升。另外新车提供米黑、红黑、纯黑三种内饰配色可选,搭配豪华触感软包缝线和运动缝线双缝线设计,再度彰显品质和运动个性。新车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三屏联动的设计极具科技感。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1.5T+CVT/6MT(瑞虎7)、1.6T+7DCT(瑞虎7 PRO)三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而1.6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

捷达VS7

预计上市时间:2月底

捷达自去年单独成为品牌在国内发布后,迅速推出了两款车型捷达VS5捷达VA3来抢占市场。而仅仅四个月不到的时间,捷达品牌在去年已经实现销量突破43000辆,成绩十分亮眼。而定位为中型SUV的捷达VS7已经在1月份公布预售价,为11.18万元-14.28万元。

捷达VS7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在外观上采用了与VS5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捷达车标搭配菱形格栅的设计,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从视觉效果来看同样具有不错的冲击力。

在内饰方面,捷达VS7也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10英寸中控屏、车联网、360°影像等科技配置。而在空间方面,捷达VS7的轴距达到了2730mm,让前后排都拥有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对于家用车消费人群极具吸引力。

而在动力系统上,捷达VS7将搭载EA211 1.4T发动机,并将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悬架上将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

(本文由为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