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新灯组、新内饰,大改后奔驰C级你喜欢吗?

2020年01月26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款奔驰C级是2014年登场,而眨眼间,就又到了新一代C级来临的时刻。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最新谍照图,新车对外观多处进行了升级优化,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全车重度伪装,就连侧裙、保险杠和车窗都处于严密的层层伪装之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一个裹得这么严实的还是全新一代宝马3系。由此看来,新一代奔驰C级这么小心翼翼,可见它改变的地方之多。

到底改变了多少呢?就在前不久,外媒曾经发布过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渲染图,可以和实车路测谍照参考一下,能够看出和现款车型相比改动比较明显,整车气质大概,上挑的腰线和锐利的大灯组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运动气息浓厚。车头视觉效果更加矮趴,保险杠造型极具侵略性,双色后视镜和五幅式轮毂等细节设计倍显精致和时尚。

而在曝光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到从露出的部分能很明显地感受到全新C级采用了奔驰最新一套家族式设计语言,变化最明显的部分是采用了类似大哥S级的灯组样式,镰刀形的灯带辨识度很高,同时灯腔内部细节非常精致。中网也处于假面板的掩盖之下,但是上方的传感器可以猜测新车或将搭载部分自动驾驶技术,或许是辅助系统,或是某些自动系统配置,用车应该更加安全便捷。

车身侧面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尾部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尾灯组,其造型与奔驰旗下GLE以及奔驰A级尾灯组较为相似。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新车内饰变化非常明显。全新样式的中控采用了类似下一代S级的设计,一块大尺寸屏幕非常显眼,出风口位置也调整到了屏幕上方。此外,空调区域及多媒体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盘。

据悉,全新奔驰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这是奔驰第二代后驱平台。新的底盘将使奔驰保持现有的尺寸,同时增加车内空间,并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组件提供一定的空间。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预计会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日后也将提供AMG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