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实力均在线 小哥带你看林肯大陆

2020年01月26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比较大气,尺寸夸张的网格状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看上去颇有层次感。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富有犀利气息,远近光灯都是氙气光源,看上去奢华感十足。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0 R18。它的腰线设计贯穿整车,流畅的线条凸显了它沉稳的格调,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看起来比较硬朗,视觉效果尚可。贯穿式设计的尾灯造型前卫,使车尾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内饰的豪华气息十分浓厚,饰板的点缀,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载的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视觉效果良好,且拥有较强的行车信息参数显示能力。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通透的全景大天窗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高采光率能够让车内亮堂堂的,对于日常乘坐的舒适性提升非常大。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优秀。但后排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87L,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空间能得到再扩展。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 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86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9km/h。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林肯旗下口碑较佳的中大型车,林肯大陆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惊喜的,大气又极具设计感的外观不仅抓人视线而且较为耐看,实木饰板的装饰也让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动力方面,林肯大陆的强劲动力也能满足不同购车者的行驶需求,这款车的指导价为36.08-55.58万,且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