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五行到星座再到生肖 看你适合开哪款

2020年01月26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虽然老鼠的体积不大,但却是真正的十二生肖开场第一人,据说生性狡猾的它,骑着牛来到南天门后却比牛更早进入一步,俨然占据了第一的宝座,而2020年则是鼠年的开始,又一番十二生肖的轮回。在讲过了男士和女士分别适合开什么车,每一个星座的特点又适合哪些车,从风水学的角度中看哪些车能填补命格缺失……这些文章统统都讲过了,回头想想还真没有盘点过中国最具特色的十二个鼠项,分别能代表什么车型,或者有什么车是可以与其对应的,在这个哪儿也去不了的时候,就跟着鬼妹一起盘点一下吧,首先说明,仅供娱乐,并没有任何针对性,也不是说就生肖就必须和车对应,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买个同款,如果没有,那就看看热闹吧。

一只大老鼠

说实话很难想象到底哪款车能适合这么“贼眉鼠眼”的样子,但是后来还真想到了曾经三菱欧蓝德的一款车,有着尖嘴猴腮的模样,现在想起来至少也是10年前的版本了,当时在街上看见时候就觉得这就是个长大了的老鼠。当然,鬼妹的小伙伴觉得,特斯拉的Model X也很老鼠,因为像个鼠标。

一头老黄牛

说到牛,应该没有人会抗拒兰博基尼的大牛、小牛和蛮牛,因为不能出去浪,所以鬼妹在家看了好多蛮牛的视频,2.5亿人民币一台,据说中国也只有一位富豪拥有了,天呢,富可敌国的上层社会的确是我们这些穷人无法想象的,这个品牌的车子动辄就需要400万起步的价格,咱也就看看吧。

一只大老虎

要是说到像老虎一样的车,那应该是现代起亚一只贯穿的“虎脸”,虎啸式的前中网,让原本一个普普通通的K5,成为了2011、2012年的街车。但是鬼妹则总认为,要是说到“虎”,那肯定是奇瑞的瑞虎更加有范儿,毕竟名字中就带着威严的模式。

萌萌哒小白兔

说到这个,好像很难有特别符合的车型,但是现在的MINI、Smart都是女孩子喜欢的类型,估计也只有萌萌哒女孩子才喜欢吧。不过好在覆盖全球的网络,铃木曾经真的生产过一款车型,叫做铃木奥拓兔,的确是奥拓的造型,就是可爱了点。

腾飞中国龙

龙这个物种,基本上在中国接近于神的存在,而能够在“龙颜”上面大做文章的,恐怕也只有比亚迪敢如此“嚣张”吧,龙脸之后,比亚迪的热度就一直持续走高,整个王朝都是龙脸,看起来也特别好看。

蜿蜒眼镜蛇

一说到这款车,鬼妹首先就想到了福特的眼镜蛇,当然了,这只是一个形似的车型,有着灵巧的过弯技巧,而关于“蛇”这个车子,还有日本一家品牌叫做大蛇的车型,别说如同蛇一样的前脸,据说买这款车还要经历“入魂”仪式,算了,日本人的梗,咱们不会玩。

奔腾的骏马

要说到这里,鬼妹觉得最贴切的就是马车,尤其是农村那套着车套的马车,怎么样,够视野开阔,够风驰电掣。开玩笑了,说到马,别管是车标就是马形状的保时捷法拉利,还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宝骏,亦或者福特野马,那都是太多了。

咩咩叫公羊

好像在标题中就已经把这个属相的专属车型列了出来,当然,从各个车标上看,也只有这个是公羊的羊角形状,这款大皮卡,也的确撑得起人们对于生活的一切向往,能拉人,能载货,5.2L V8发动机动力强、扭矩大。

啥也不知道的猴

鬼妹一会儿选择在这里放一张空白的图片,毕竟还真没听说过哪个车子是以“猴”命名的,看来猴屁股太红了,让人有种想要闯红灯的欲望。

想要雄起的鸡

怎么越到后面觉得越难呢?找不到猴,其实也没有找到鸡,好在同行提供了一个叫做Bandini的车标,就是一只雄鸡,但是无奈,鬼妹根本都不知道这个车,据说是个什么意大利的小厂出品,不过现在到底有没有,还真不清楚了。

强大的单身狗

其实鬼妹并不知道还有什么车子能叫出“狗”、“犬”之类的名字,但是的确在朋友的大众迈腾上看到了“DSG”三个标识,在这里就不说其本身的意思了,就问你,看起来像不像单身狗的代名词。

憨憨的小猪头

收官之作,必然竞品,说到猪当然不是脏乱差的意思,这款粉嫩嫩的猪猪造型可是保时捷力作,1971年的产品,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之为“粉猪”。

鬼扯:本文仅供娱乐,千万不要当真,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多多提供此类笑料,大家一起娱乐嘛,毕竟哪儿也不能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