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G、路虎卫士……在TA面前勉强算是小鸟依人

2020年01月26日 14:27: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硬汉风刮遍全球,先是服饰上的风格,走起了中性风,真是应了那句“女人帅起来就没有男人什么事儿了”;后是配饰上,那些原本看不到的骷髅、铆钉在各大奢侈品品牌上争相上演;再到日常出行离不开的车子,那些原本为了女孩子们打造的甲壳虫、小MINI、精致Smart则在一众如奔驰大G、路虎卫士、牧马人、吉姆尼、普拉多等车型面前失去了颜色,据不完全统计,女人们对于后者的购买欲望越来越强烈,鬼妹身边的朋友更有表示,自己之所以目前还没开上这些车子,不是因为不喜欢,单纯因为穷!

不过,这些你能在市面上看到的车子,在接下来的Ta面前,真是称不上硬汉风,顶多算是小鸟依人罢了,因为Ta的名字叫做——悍马!其实这并不是一款新车,很多年前在街头巷尾那些打扮入时的富二代们,早就已经开过了,但是非常抱歉的是,2009年,通用集团陷入了经营困局,而这款硬汉风代表作的悍马品牌全系车型都停产了,所以在街上你越发看不到这款车子,可是如今TA卷土重来,通用已经将复活悍马品牌提上了日程,计划推出一辆使用悍马标识的电动皮卡上,并且通用计划在2020年比赛期间,使用篮球明星詹姆斯参与拍摄的宣传广告来展示这款复活后的悍马。看来,这皮卡解禁的风一出,不仅是长城炮的春天,更是所有皮卡进军中国的通行证啊。

悍马和新能源挂钩

说到悍马,第一感觉是什么?军人、威严、强悍、霸气……算了,鬼妹的词库里面已经没有更多能够形容这款车的词了,但终归一句话,那就是有这么一台车的话,也算是牛气到家了。不过车虽然够“悍”,也难逃高油耗的魔咒,在这个能源逐渐成为枯竭能源的时候,和新能源挂钩,就成为了这款车铩羽归来的一项重要举措。

当然,这不是悍马在新能源行业的第一次试水,早在2004年悍马就曾与量子科技公司合作制造出一辆一次性的氢动力汽车,命名为H2H。那一次的悍马对6.0升V8发动机进行了改进,使其能够在三个碳纤维储罐中储存压缩氢,并增加了一个增压器来弥补动力的损失,使得这款氢能悍马拥有180匹马力,最终它行驶了96km,是不是有点少?确实,所以这款车也没有量产。

特斯拉 Rivian和悍马

因为这款车的非量产,而通用又陷入了巨大的资金漩涡当中,自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顾及这款车的生死。而2010年一家名叫Nation-E的公司制造了一辆作为灾难响应车的电动H1,,在以悍马H2H为基础上的动力重塑,让巨星是嘛性格也要求其在2017年为他生产一台专供自己使用的电动H1,而Raser则试图从通用手中接过悍马新能源的接力棒,只是出价太高,最终也没有办法拯救此品牌。

为什么现在悍马带着新能源的“帽子”回来了?因为特斯拉和Rivian在电动皮卡上的发力,当然也为通用拉起了警钟。根据报告显示,悍马的重启很有可能将依赖于通用汽车在底特律的哈姆特拉马克工厂,通用将会在此生产电动悍马。届时,悍马将以其强悍的军用越野形象回归,成为皮卡市场和越野车市场中最具硬派气息的车型。

鬼扯:不能小觑的是,Rivian旗下的R1T皮卡和R1S SUV都应该会在2020年上市,作为硬汉代表的悍马当然也不能放过这个时候,皮卡在越来越多的城市中解禁,春天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