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软萌动力强劲 小哥带你看MINI

2020年01月26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ONE PLUS 五门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造型,大灯看起来比较小巧,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993/1727/1466mm,轴距为2567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55 R16。柔和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圆润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用了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舒服。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圆润,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板的点缀,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小巧,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8款 1.5T ONE PLUS 五门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有层次感,白色缝线点缀,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手感较为不错。配备一块6.5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单圆环式仪表盘显得比较运动,信息显示清晰,外观整体看起来精致典雅。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ONE PLUS 五门版的座椅被织物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比较局促,勉强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8款 1.5T ONE PLUS 五门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78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941L,空间足够日常使用,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一两个小行李箱也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MINI 2018款 1.5T ONE PLUS 五门版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2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5s。

整体来看,MINI这款车满足日常出行使用是完全没问题的。软萌吸睛的外形和实用性还算成正比,对于喜欢这种类型而且资金较为充裕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十分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