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眼前一亮 小哥带你看野马T80

2020年01月26日 20: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手动炫酷版的前脸风格相当方正,搭配硬朗的线条,尺寸夸张的六边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锐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0/1835/1715mm,轴距为2665mm,轮胎品牌为三角,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轮廓体现了运动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

坐进车里,2017款 1.5T 手动炫酷版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运动,运用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了悬浮式10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车内环境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造型较为运动。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全液晶仪表盘样式看起来比较时尚,充满科技感,能显示更多的行车参数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手动炫酷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杯架等,后排空间中规中矩。

2017款 1.5T 手动炫酷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常规状态下容积不大,但是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对满足城市日常出行需求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野马T80 2017款 1.5T 手动炫酷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4A91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7L。

整车看下来,野马T80的动力系统相比以往的车型,有了不错的进步,虽然内饰还是比较保守,突破不够,但是整个造型设计还是有一定的设计感,无论如何,都感觉到了野马的用心,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