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可不能再喊贵了!新宝骏RS-3 三千工资也能养起

2020年01月26日 22:10:01
分享到:

这款车可不能再喊贵了!新宝骏RS-3 三千工资也能养起

作者:孙奇

现如今,汽车是上班族道远非常需要用到的。但是汽车也不是说买就买的,买车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需要精挑万选的,一款好看实用的车绝对可以使人完成一步人生必备品。这就要说起一款车了,新宝骏RS-3。官方指导价为7.18-8.98万元。最低七万元起,假如你月薪三千,你也可以养得起。好了,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款车。

外观来看,新宝骏SR3.采用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前格栅看起来非常简洁。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腰线看起来更有年轻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灯组采用类似贯穿式尾灯设计。这车外观颜值真的不错。

内饰方面,搭配了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辨率挺高。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A柱黑膜,双色车身,多种格栅样式,鲨鱼鳍天线,前中门窗黑膜等。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kW(105PS),匹配的是6MT或CVT。百公里油耗最低5.9L,约每公里人民币4毛。确实是真挺省钱啊,要么怎么说月工资三千也可以养得起。真是解决了如何选择便宜实用的汽车这个难题。

总结:新宝骏RS3,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油耗,真的是不错。最主要的是价格真的亲民,工资三千也可以开。你对这款车有什么好的看法和建议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