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标杆级动力水准,菲斯塔纯电版将在2月18日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27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通常,人们在评价一款定位运动的车型时,出现最多的词汇是“驾驶乐趣”和“操控性”。而在大多人心里,只有性能车抑或是豪华跑车才会用这样的标签去评价它,而对于纯电动车,人们似乎只关心它的续航里程,并不会使用“驾驶乐趣”等词汇去描述它。

随着新能源技术不断迭代、突破,纯电动汽车不仅在续航能力、安全性能上突飞猛进,在驾驶乐趣、操控体验上的表现也在不断提升,逐渐树立起属于纯电动车的驾控乐趣。近日,我们从现代官方据悉,北京现代旗下菲斯塔纯电版车型将在2020年2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菲斯塔纯电版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本菲斯塔保持一致,张扬激进的造型仍旧是它的标志,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一定的改变。从正面来看,纯电版菲斯塔的进气格栅为封闭式设计,连接两侧刀锋式灯组,让前脸看上去十分前卫。

从车身侧面来看,斯塔纯电动版线条非常流畅,溜背式车身营造了更强的运动属性,让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感觉这是一辆轿跑车型。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有镀铬饰条勾勒,而分色后包围,以及张扬的小型后扰流板等细节都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上作出了调整。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内置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换挡机构也调整为按键式,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前卫、科技。

说到驾驶乐趣,强劲的动力便是驾控乐趣的基本保障,菲斯塔纯电动拥有标杆级的动力水准: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其NEDC续航里程为490km。这个动力表现,即使与燃油车领域的“赛道运动王者”宝马3系(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相比也毫不逊色。此外,在年轻人看重的加速与极速体验上,菲斯塔纯电动也相当给力,0-50km/h加速3.5s。而165km/h的极速在纯电动界很是出挑,或许可以更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速度的向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