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动力都有,2020款驭胜S350强势而来,你会买吗?

2020年01月27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还有国家也放开了二胎政策,大家对于汽车的认知,不再是单一的轿车了,而是慢慢的向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SUV进行靠拢了,而汽车厂商也及时的发现了这个商机,不断地推出新款的SUV来提升获取消费者的青睐,江铃就是其中的一个品牌,江铃很适时的推出了驭胜S350这款中型SUV,很快就收到了大家的欢迎,但是还是由于市场更新过快,驭胜S350已经难以吸引广大用户,所以江铃也在日前也推出了2020款驭胜S350,这款车目前的售价在16.78万-20.18万之间,和之前的相比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变化都很大,接下来就让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横向的镀铬条装饰,让整个前脸都显得很宽大威猛,再加上大灯组和全新的Logo相互映衬,显得更加的硬朗。从车身的侧面来看新车显得比旧款更加的有青春感,流畅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让人大饱眼福,而且哦4710/1895/1845mm的三围,再加上2750mm的轴距,让这款车的空间感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佼佼者的存在。

在内饰方面,2020款驭胜S350也有着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风格偏向沉稳,但是却有不失活力,中控台才用的是T型的设计,并且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木饰来装饰,这样又使得整个车厢充满了豪华的气息,再加上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这些突出科技感的功能组合,新车的内饰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

在动力上,2020款驭胜S350有2.0T汽油版和柴油版的发动机可以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220Ps和141Ps,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40N.m,并分别配置了8AT和6MT的变速箱,动力的可选择度也是很大的。但是很多网友都说江铃这的这个价格定位还是偏高,要是再低点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