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范十足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M8

2020年01月2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390T 尊贵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其以简单的线条来勾勒商务范儿十足的造型,大嘴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矩阵式的大灯非常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66/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笔直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简洁的视觉效果,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也被它采用了,看起来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简洁的贯穿式尾灯也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很突出。排气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动感十足。

来到车内,2020款 390T 尊贵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大气,银色饰条和木纹饰板的装饰,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载的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32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自动驻车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四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行车参数信息显示丰富。

来到前排,2020款 390T 尊贵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腿托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等,配置良好,能让乘坐者乘坐更加舒适。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很宽敞,满员乘坐也没有问题。

2020款 390T 尊贵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表现一般,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储物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扩展。

动力方面,传祺GM8 2020款 390T 尊贵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MPV,传祺GM8确实让消费者看到了它的空间优势,尤其是7座大空间设计,既能满足多人出行需求,同时又能让乘坐者有不错的舒适性。这款车动力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能给驾驶者不错的驾驶乐趣,霸气的外观也符合大部分购车者的审美,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的后备厢空间较小,不介意这点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