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型的高性价比MPV 小哥带你看宝骏360

2020年01月27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L CVT豪华型 国VI前脸风格比较动感,凌厉的线条很亮眼,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轮胎品牌为锦湖,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5 R15。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轮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个性,有力的侧面线条搭配中规中矩的车身,使用了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较为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9款 1.5L CVT豪华型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年轻,搭配了银色饰条和灰色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有力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时尚,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9款 1.5L CVT豪华型 国VI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有较好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很强,整体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出色。

2019款 1.5L CVT豪华型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较好的扩展后备厢空间。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骏360 2019款 1.5L CVT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高车速16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宝骏360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空间大动力够用,后备厢的储物空间也十分合理,而且5.68-8.08万的指导价也非常具有性价比,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