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牌“微面”房车,仅4米长却比埃尔法实用,配两张双人床

2020年01月27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丰田牌“微面”房车,仅4米长却比埃尔法实用,配两张双人床

当我们提起日系汽车的时候,大家对他比较认可的就是质量出色,并且节油表现出彩。当然还有一点也是很多人比较赞同的,那就是他们的车内空间表现非常好,原本尺寸并不大的一些小型汽车内部和一些轿车比较起来都差不了太多,并且非常的合理。而他们除了普通车型之外,在房车的设计上其实也是很巧妙的,就像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台来自丰田的便利型房车,它的长度只有4050毫米,但是实用性极强。

这款车型从外观方面来看的话,和国产微面车差距并不大,外观不算出色,看上去就是一台经济型的家用代步车。它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日本来说是比较不俗的,长4050毫米,宽1670毫米,高1940毫米。车身的高度小于2000毫米,这样一来一般的地下停车场都可以非常自由的通行。

这款便利房车采用的是双侧阀门的设计,这样大大提升了它的实用性,本身来说这款车并不大,侧滑门增加了车门的开口,这样的话可以保证各种身材都可以非常从容的上下车。车头和车尾都没有配备驻车雷达,整体比较的简单。

车尾门采用的是直上直下的设计,这样一来可以提高后备箱的容积,整款车每一处都在尽可能的提高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车身顶部还有升降式的双人床,如果说不在露营的情况下,还可以将它手动的收回,这样也不会占用车身的高度。

三华门开启的角度是比较大的,车门拉开之后,距离地面的车厢脚踏部分只有150毫米,车厢还会有一个大约在60毫米高的台阶,所以说在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当我们进入成人之后,可以看到一排针织布艺沙发,这样的沙发,还是比较有家庭氛围的,4人座的沙发加上主副驾驶,也就是6座的布局。

在沙发的对面还有两个桌子,离沙发最近的桌子是折叠的,在大家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回收,这样可以避免占用空间。在沙发的对面桌子其实是一个多功能的厨房。当我们掀开最上面的板子,能够发现下面还有抽屉,有洗菜盆,还有厨具等等。

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如果引入国内的话,定价应该在10万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你们能够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