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实力不错的紧凑型车 小哥带你看荣威i6

2020年01月27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PLUS 20T 双离合4G互联荣耀旗舰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大灯看上去凌厉,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车侧的平直腰线具有协调感,侧面柔和的线条看起来比较沉稳,侧面整体造型有一种端庄又大气的气息。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平庸,自然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简洁,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PLUS 20T 双离合4G互联荣耀旗舰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稳重,加上银色饰条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整体手感上佳。配备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PLUS 20T 双离合4G互联荣耀旗舰版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虽然尺寸不大,但对车内的通透性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较高,对中间乘客影响较大,不便于乘客长途乘坐。

2019款 PLUS 20T 双离合4G互联荣耀旗舰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67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i6 2019款 PLUS 20T 双离合4G互联荣耀旗舰版 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荣威i6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还不错。车身运动派气息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人作为代步车使用。而且这款车动力充足配置高,加速强劲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紧凑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