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78万,1.5T可爆171匹马力,高颜值强动力!长城车强

2020年01月27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WEY作为长城旗下主打“轻奢”概念的品牌,最初上市可谓十分火爆。当人们的消费回归了理性,稳定于1万台的月销,对于这个诞生仅有两年的品牌也算是不错的成绩。当然,销量并不能说明一切,WEY品牌所诞生的意义还是在于突破自我,是向豪华迈进的第一步。

WEY VV5作为WEY品牌的第二款车,轿跑化的设计延续了VV7的风格,只是没有VV7那样强烈的宽体效果,当然,它的价格也更加亲民。透过它高颜值的表象,实际感受整车内饰的氛围与驾驶质感,它也足够对得起比H6、F7高出的价位。对于追求个性、注重品质,但又务实的消费者来说,VV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0款VV5或许外观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但在围绕于年轻元素之下,维持黑豹仿生式前脸配合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并以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以及前雾灯,搭配标志性家族LED尾灯搭配电镀双排气运动尾管,依旧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WEY 的内饰设计同样的精彩 , 环抱式内饰 , 豪华大气 , 内搭九英寸悬浮液晶屏标 和12.3 寸全液晶显示屏。真支座椅设计的很人性化,皮质细腻舒适 , 座椅电动调节。保底式的车门设计 , 车门门板上带有警示灯 , 扶手区位置用皮质包裹 。平底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 , 带有真皮包裹多功能键 , 目前是很流行的设计。中控台下方式空调控制的实体按键分布合理 , 比较容易操作。

动力方面,2020款VV5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不过3款1.5T的车型会成为日后销售的主力车型。售价13.78万元的1.5T智先锋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87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