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便宜又好玩,这台JDM连速腾见了都得躲一躲

2020年01月28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本田思域,在年轻人中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特别是对于JDM车迷,更有着神车的美誉。事实上,思域优良的运动性能早已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更是驰骋赛场中的常客。本篇文章,就来和大家聊聊本田思域

在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思域真正走到千家万户是从第七代车型开始的,当时张靓颖的一首《瞬间倾心 恒久钟情》TV版广告曲也唱出了年轻人对于追求美好事物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越听越有味道。其实呢,思域本身自出世的那一天起,就专为运动性能而来,TYPE-R印证着本田万转的世界级优势和强势的性能,即便是普通版本,也能给人一种不可小视、跃跃欲试的感觉。

历经几代的进化演变,同时也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消费观,本田思域同时也在兼顾着一般家庭用的属性:舒适与实用。也就是说,从一开始着重展现的驾驶乐趣,已经慢慢向着全面均衡的发展转变。但不变的是,思域仍然还是一款活泼好动的运动型车,适合年轻人群把玩的车种。

“买发动机送车”一句相信你也知道,给予本田的地球梦科技,搭载思域车型上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拥有同级中高水准的动力性能,而且燃油经济性也位居前列。但在苛刻的用户眼中,或许只有MT手动变速器才能与之匹配,CVT会缺失一部分该有的乐趣。所谓车无完车,只要你喜欢它,是不是CVT也都不叫事了呢。虽然销量榜中,它不比大众朗逸卖得那般火爆,但却个性鲜明,改装潜力大。选择务实还是个性化,全看你的意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