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且实惠 小哥带你看宝骏510

2020年01月28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L 手动优享型 国V前脸风格比较个性,凌厉的线条很亮眼,矩阵式前格栅塑造了相当不错的豪华感,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狭长,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衬托出厚实的车身,在悬浮式车顶的衬托下,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比较运动,在夜间点亮的时候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9款 1.5L 手动优享型 国V的内饰风格比较运动,缝线的点缀,让内饰更显档次。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使用了皮质材料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迥异,看起来也比较简洁。

来到前排,2019款 1.5L 手动优享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够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氛围。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后排空间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问题。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可能会影响中间座位所坐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1.5L 手动优享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8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210L,总的来说,它的空间可利用率高,装载能力也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宝骏510 2019款 1.5L 手动优享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能提供一款新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追求驾驶简单、平顺的消费者来说,宝骏2019版的510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