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的吉利出租车将要国产!对开门、7座,比一台五菱还要实用

2020年01月28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英国的吉利出租车将要国产!对开门、7座,比一台五菱还要实用

吉利汽车在收购了英国专门生产出租车的锰铜汽车之后,他们也将上一代的TX4车型拿到中国进行生产销售。不过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比较的差劲,所以说并没有掀起很大的风浪。甚至很多人对于这款车好像没有太多的认知。如今全新一代的TX5车型早就已经在海外正式上市,他继续担当的依然是英国出租车这样的角色。

不过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全新车型申报信息里面,国产版本的英伦TX5现身。这款车型的外形和海外版本的基本上是一样的。整个的前脸十分的圆润,虽然说没有特别霸气的设计,但是整体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并且这款车的前脸拥有非常强的复古气息,这种复古的设计在国内还是非常少见的,前玻璃上下位置也都带有镀铬饰条,这样的设计本身就是上世纪的经典车型的风格。

侧面来看的话,整个的线条感并不是很强烈,中规中矩的设计轮毂的造型也比较的别致,不过倒也不会让人感觉惊艳,因为这款车本身走了也就是比较稳重的路线,所以说并不会有特别夸张的设计。

上轨造型来看的话和上一代的车型也是比较相似的,走的同样还是圆润的风格,大灯的设计比较的独特,竖形的尾灯还带有一圈镀铬装饰。同时比较独特的一点是,国产版本的车型在车牌上侧镀铬饰条上部位置增加了levc的标志。这样的标志本身也是第1次出现在吉利汽车的车型上面,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有新意的。

通过和好的版本车型对比,可以看得出来国产版本的车型还有一个不同点,在于轮毂并没有使用英国版本的款式。不得不说海外版本的复古款式的轮毂和整个车型的搭配更加协调一些,更有整体性一些。当然国产版本的也并不难看,只不过会显得稍微突兀一点。

照相机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后门的开启角度是很大的,并且还配置了能够伸缩的后门上下车坡道,这样一来,轮椅可以直接推入车内,车内的空间也非常的不俗。

这款车内部采用的是1+3+3的7座布局,整个的布局设计也比较的新颖,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对于这样即将来袭的一台吉利新车,你们觉得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