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奇瑞捷途销量创新高,今年加紧步伐,能创新高吗?

2020年01月28日 20:40:01
分享到:

去年奇瑞捷途销量创新高,今年加紧步伐,能创新高吗?

作者 李晨晨

一款近两年才上市的汽车品牌在19年度销量能够达到近14万辆,光看数据你可能会认为这是那个合资品牌旗下的销量成绩。毕竟在近几年国内车市不景气的情况下达到这一成绩自身是需要很强的底蕴和实力的。不过其实不然,达到这一成绩的是我们自主品牌奇瑞旗下的子品牌---捷途。凭借着19年总销量138032辆的成绩成功跻身自主二线阵营,“黑马”一词用在它身上再合适不过。

而捷途也乘胜追击,打算在今年陆续推出X70 Coupe、捷途X70M、全新SUV EV、全新一代X70S以及新款X90/X95一系列的车型来丰富旗下车型,进一步冲击总销量20万的大关。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部分车型吧。

X70 Coupe 预售价格:10.98-12.98万元

这款车型可以看作X70的轿跑版,同样定位中型SUV,而且为了顺应潮流,新车将舍弃传统的销售方式而采用线上定制销售、线下体验的全新零售模式。

在外观上新车同样采用家族式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整体充满年轻、运动的风格,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黑式LED大灯,车尾装配宽大的悬浮式尾翼,尾灯同样做了熏黑处理与前脸相互呼应。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X70一致,但在配色上会有一些改变。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1.5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尾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增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0M 售价区间:6.49-7.99万元

虽然官方已经公布了价格,但是并没有公布上市时间,X70M的定位会更低于X70系列,主打更入门的家用SUV市场,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实惠的车型。

外观上,虽然定位低,但是在外观配置上是一点看不出来,整体风格同样运动感十足,前脸也取消了雾灯组的设置,采用导风口饰板进行装饰。同时新车车侧上方采用了分离式纵轨行李架,除行李箱外,还可用绳子、网兜来固定简单的行李,旅行实用性更强。内饰部分也依旧跟现款X70一致,但是在档把的部位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右侧的储物空间。配置依旧丰富,但是全系没有配置全景天窗。动力方面也是X70所采用的1.5T+6MT/6DCT的组合。

全新一代X70S 预售价格:10万元左右

作为捷途19年累计销量近14万辆的主力,其中90%的销量都是X70系列所贡献的。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奇瑞的1.6T发动机,比现款车型动力更加强劲,在其他方面变化不大。

随着去年捷途的成绩优异,捷途也是抓紧时间加快推出一系列的车型,丰富产品,完成布局。希望今年捷途能够完成总销破20万的壮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