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数各车企2020年的销量“小目标”,是保守还是不自信?

2020年01月28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车企立Flag,向来是件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更何况是基于2020年这个车市的转折点。或许2020年车市已经是可以预知到的难,让各家车企的销量都变得很是保守。那么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盘点下各大车企的2020年的销量目标,看看到底谁能够胸有成竹的完成其"小目标"。

北京现代:75万辆

在2019年,北京现代的脸可以说是打的很疼,90万的销量却仅完成了72.9万辆。大抵正是因为如此,北京现代在2020年定下的销量目标显得颇为保守,其在2020年定下的销量目标为75万辆。

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能保证北京现代2020年的路就一定好走。近两年的北京现代为了换取销量,率先拿出了"以价换量"的招数,而今北京现代已然被"性价比"扼住了脖子,想要摆脱低价的帽子,恐怕并不容易。

吉利汽车:141万辆

吉利汽车的141万销量目标,看似是个天文数字,然则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多少有些保守。犹记得,吉利汽车在2019年的销量为1361560辆,完成了2019年所设定的目标。所以对于141万辆的销量目标, 对于吉利来说,似乎并不难。

而从吉利汽车的产品布局上来说,其在2020年将有6款新车上市,这对于吉利汽车来说,也是个利好的信息。而对于这140万辆的销量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汽传祺:40万辆

而在众多车企中,销量目标最为夸张的是广汽传祺。根据中汽协的数据显示,广汽传祺2019年的销量为384578辆,同比2018年下滑了28.14%。犹记得,在2年前,广汽传祺还勇猛激进,定下了2019年完成50万的销量目标,2020年完成100万的Flag,但是经过2019年车市寒冬的洗礼,大抵是让广汽传祺认清了自己的认知,这2020年销量百万的目标也像极了一个笑话,其不再一如既往的激进,反而稳中求进,所以在2020年广汽传祺定下了40万的销量目标。

但是话说回来,从2019年的车型上来看,广汽传祺GM6、Aion S、Aion LX的产品力都还不错,但是因为一个是MPV、两款是新能源,使得其在各个细分市场上都做得不错,但是对整个品牌的销量提升并不乐观。而至于2020年广汽传祺究竟如何,我们还有待观察。

写在最后

其实从以上几家车企的销量目标中,我们不难看出,2020年的车企们,是保守也好,还是不自信也好,总之均以"稳字当头",而这也间接反映了2020年的车市恐将延续车市寒冬,也证实了车企间将会有一场硬仗。

那么试问大家,2020年各车企间的销量目标,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