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颇有口碑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奔腾T77

2020年01月28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30TID 双离合尊贵型 国V的前脸拥有带有立体设计的线条,车头多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很有辨识度。大灯造型很精致,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侧线条锋利,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运动感十足,悬浮式车顶让整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尾灯采用简洁造型,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9款 230TID 双离合尊贵型 国V的内饰以棕米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典雅,用银色饰条和仿木纹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12.3英寸的联屏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便利。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运动,科技感油然而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30TID 双离合尊贵型 国V的座椅标配使用了棕米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和支撑性都还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较小,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好。

2019款 230TID 双离合尊贵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平整的空间,储物需求可以得到很好地满足。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腾T77 2019款 230TID 双离合尊贵型搭载1.2T四缸涡轮增压CA4GA12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1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

整体来看,奔腾T77这款车综合性能尚可。动力够用配置丰富,加上储物空间还算合理,这些优势让它在用户中有着不错的口碑。而且这款车8.98-13.68万元的厂商指导价也极具性价比,用户可以根据刚需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