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北最速SUV"开下池塘,二手车市场又多一台女士精品一手车

2020年01月29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过年了,一定要把你新买的车开到田里,然后叫全村人来抬车,然后把你车上的中华一人派一支,这样一来,全村人都知道你买车了,并抽上了中华。这虽然是个段子,但还真有人把车开到田里,甚至是池塘里……

近日,在荷兰,就有一人把一台奥迪RS Q8开下去了个池塘里,跟鱼儿一起"共眠"了。不愧是纽北最速SUV,那么快就凉了一台!这下好了,很快二手车市要出现一台无大事故无泡水的女士精品一手RS Q8了!

这台奥迪RS Q8可不是善茬,它可是"纽北最速SUV",之所以能开到池塘里,我想是开车的仁兄很大几率是驾驭不了这台出笼猛兽吧!

为啥这货性能能如此炸裂?奥迪RS Q8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600马力、800牛米,"破百"3.8秒,"破两百"13.7秒,没被限速前极速为305km/h,限速后250km/h,是台彻头彻尾的、不务正业的SUV!

没错,它跟兰博基尼Urus共享动力系统,你可以把它看做是兰博基尼Urus的同门师兄弟!

而且这货还配有四驱系统,常规状态下前后动力分配40:60,在必要情况下,前轮可最多拥有70%的的动力,后轮则为85%。

当然了,牛x吹得再响没啥用,得拉出来溜溜,于是它来到了"魔鬼赛道"的纽伯格林北环溜达溜达,足足比"前纽北SUV之王"AMG GLC 63 S快了7秒,一下子把时间定格在7分42秒253,这样的成绩简直是太丧心病狂了,这可是一台大块头SUV呀!

有趣的是,漫哥我还发现最骚的是车灯清洗还喷了,可见这台RS Q8态度到位、工作极致呀,是不是它在打沐浴露,以为主人要带它洗澡呢?(手动狗头保命)

好了,相信不久之后,这台车的零部件就能在广州某汽配城看到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你们看着就是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