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5.9秒破百,Ta是中国品牌第一台性能车

2020年01月29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领克汽车旗下首款性能车领克03+在2019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8.58-22.88万元。新车作为领克03的性能版,搭载了一台与沃尔沃T5车型相同的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官方介绍百公里破百只需5.9秒,相当给力。

领克03可以说是领克车型里面最协调、颜值最高的车型,而且领克03本身就定位为运动轿车,领克03+更是它的进阶版本车型,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和性能方面它都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

领克03+在前唇和车身侧面的侧裙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还有全碳纤维大型后扰流板、19英寸密辐式锻造轮圈、Alcantara材质包裹的运动座舱(含方向盘、门板、座椅、中控台等)、前塔顶加强连接件(顶巴)等定制化选装件。

用一句话来形容领克03+的颜值:帅就完事了。

长宽高:4677(4692)×1840×1461mm

轴距:2730mm

领克03+的车身尺寸和领克03差别不大,只是在车长多了2厘米,轴距还是2730mm。参考我们实测的领克03空间测试。

乘坐空间展示

经实测发现,领克03的空间表现在主流水准,比起朗逸、宝来这些以大空间为卖点的家轿数据也只是略差一些而已。我们身高177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顶也是保留较多空间的。

储物空间展示

后备厢空间展示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说到底,领克03+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它的动力表现。这台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800-4800rp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s,极速可达250km/h。从这些参数来看,它确实具备了一台钢炮的重要素质——够快。

我们编辑试驾感受是:03+动力充沛,在激进的赛道模式下,低扭充沛的同时油门的响应也非常积极,有一种随时想冲出去的感觉,日常开就太合适,赛道里玩玩倒是很合适。平时的话,我们还是开会舒适模式比较合适。此外,它的转向精准,力度沉稳,很有性能车的范。总体来讲,03+的操控性是十分优秀的。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好的操控跟底盘息息相关。0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布局,调校在运动与舒适之间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赛道上的03+在过弯时的车身侧倾幅度较小,日常驾驶时的滤振以及厚重感方面也能够令人满意。

整车质保:终身质保

首次保养:首保10000公里或1年(免费)

保养间隔:10000公里/次

保养费用:小保养14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

领克系列的车型保养都比较贵,领克03+也不例外,小保养在14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去到2000元以上。不过,领克的车子终身质保,首保在1万公里或者1年,保养间隔也比较久,1万公里保养一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