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有料有操控,这几款运动风格紧凑家轿才是年轻人的选择!

2020年01月29日 18:45:1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要问在紧凑型家轿里,哪款车型既能满足家用又能和运动搭边的,相信不少朋友都会说出本田思域。当然这其中应该不少朋友已经听腻了这个名字。甚至有人会问到运动紧凑型家轿只有它可以选择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论运动风格哪能少得了下面这几位"狠角色"呢!

福特福克斯三厢版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换代后的全新福克斯依旧是一款有着较强运动氛围的车型。尤其是ST Line版本车型,黑色蜂窝状的中网搭配颇具战斗气息的前包围,外加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在人群中立马就能成为"FOCUS"(焦点) 。

当然同老款相比,新福克斯有着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配置,整体综合实力得到加强,也变得更为全面。另外1.5L发动机也没能带来太多的惊喜,但好在其底盘操控依旧有着很高的素质。如果能接受三缸发动机且预算充足的话,相信拥有174马力的1.5T发动机不会让你失望的。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6.89万元

作为魂动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型,新马3的造型设计一经亮相就备受好评。外观设计简洁,相比老款更精致、更立体,同时也凶狠了些。内饰上同样遵循简约设计风格,整个座舱的对称性和环抱感很强,品质感提升了很多。

不过目前国产新马3并未搭载SKYACTIV-X压燃发动机,采用的是经过优化过后的SKYACTIV-G 1.5L和2.0L发动机。另外,悬挂方面与海外版的前驱新马3一致,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非老款的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多少在舒适性上有劣势,但它依然保留有精准的操控,依旧是一款充满个性的驾驶者之车。

领克03

指导价:11.38-22.88万元

领克03是领克的首款轿车,诞生时就以年轻、运动标称。无论从设计还是到性能调教都展现者运动感。而脱胎于普通版车型的03+而来,更是将运动氛围和性能诠释到了极致。首先在外观上,就提供丰富的定制化的选装件,包括全炭纤维空力套件、全炭纤维后扰流板等等。内饰方面,也提供了带有电动调节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包括方向盘、门板、座椅等处都换装了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的是吉利JLH-4G20TDC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其还搭载了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可以说,领克03+的问世将中国品牌性能车推向了一个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