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亿万身家NBA巨星开什么车?詹皇最霸气,奥尼尔的居然最迷你

2020年01月29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亿万身家NBA巨星开什么车?詹皇最霸气,奥尼尔的居然最迷你

在美国NBA球星多数都很有钱,他们的收入不菲,其中买车是一个最大的爱好了,很多明星都有一些价值不菲的豪车,并且对他们来说豪车也并不是问题,因为动辄就是几千万的合同,所以不在乎这些,基本上都有跑车,当然他们最爱的车也有很多不同。

首先来看看奥尼尔,他在篮球界还是非常出色的,在职业生涯中获得的合同都很不错,已经达到了上亿美元,而且平时也代言过很多广告,还购买了不少公司的股票,所以说实力很不一般。据说他非常喜欢收藏汽车,大概有六十多辆车,每一辆车都很有特点,例如它最喜欢的就是福莱纳P4XL,这辆车是非常大非常难得的。

可能了解福莱纳P4XL的朋友就知道它的产量很有限,不是想买就可以买到的,奥尼尔还做过一个有趣的事情,就是驾驶smart,不少人都很难想象一个三百斤的胖子坐在这辆车里的感觉,不过他还真的坐进去了,不过还是很局促,应该也就是一个尝试和宣传。

还有一个就是詹姆斯了,他现在依然活跃在球场,三十五岁的他可以说非常强悍,能够在如此大的年龄依然做到极致的表现很不一般,也可以说达到了历史前三的水平,它的车子还是专门订制的,例如他的那辆兰博基尼就是定制的,全球只有一辆车,所以不是大家花钱就可以买到的。

球员库里就很不一样了,他和很多球星有一个区别,那就是在开车上花钱不是很多,现在他的车还是保时捷帕拉梅拉,也是一个豪车,不过对很多明星来说这个花费还是很节省的。杜兰特的一辆车是法拉利,有的朋友感觉这款车有点小了,不是很适合他,不过他自己很喜欢,而且开起来感觉也很舒服。

韦德的车子还是很不简单的,他最喜欢阿斯顿马丁,其实他还是有比较多的豪车,球员邓肯最有趣,在退役以后竟然开了一个汽车修理厂,在众多的球星中算是最特别的一个了。邓肯开车还是很特别的,一直开着一个雪佛兰suv,这是高中时候购买的,可以说在球员中算是非常节俭的一个榜样了,不过他也很有实力买豪车,就是个人消费观念的不同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