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智能互联+智能安全,这款SUV 10.88万元包牌起售

2020年01月30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近年来随着SUV的热销,SUV逐渐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与轿车一起平分秋色。热销带来了车型的增多,竞争也更为激烈,在这个火热的细分市场,有一款城市SUV不仅拥有精致时尚的外形,还配备了智能互联和智能安全辅助,带来更为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并且,还在全国首推包牌价售车,这就是起亚全新一代傲跑。

全新一代傲跑是KX3的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和内饰都焕然一新,完全脱离了之前的萌宠形象,从一个"呆萌小孩"变成了"帅气小子",变得更为时尚精致,更具现代感,也更符合时下年轻车主的审美情趣。

该车的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但线条更平直,造型更俊朗,边框采用了宽大的镀铬条镶边,内部搭配黑色的网格装饰,时尚又精致。前大灯的设计也非常精彩,大灯内部采用了四个独立的灯组,晶莹剔透,极具质感,下方搭配了L型的转向灯,流畅的灯带提升了前脸的设计感。

除了时尚精致的外观,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靓丽而炫目,其中还有三种双色涂装,车身主要部分采用红、橙、白色,车顶则全部涂装为黑色,撞色的搭配更显青春活力,也展现出个性与不羁,为车主提供更多的选择。

除了时尚精致的外观,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了丰富的智能配置,科技感十足。高配车型配备7英寸的炫彩仪表,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侧后方实时影像、车道保持和驾驶员疲劳提醒等,为驾驶者提供安全辅助。

中控台搭载了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采用一体式设计,与仪表盘相连,视觉上非常醒目。显示屏尺寸巨大,界面简洁,显示清晰,下方还设计了地图、导航、音乐等快捷控制按钮,一键直达,使用便捷。

中控屏除了常规的多媒体、蓝牙电话、倒车影像、车机控制等功能外,还提供了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通过连接线可将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映射到智能显示屏上,并在显示屏上直接操作在线导航、播放音乐、拨打电话、搜索信息等,实现车载智能应用的无限扩展,让汽车生活丰富多彩。

此外,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了智能选装包,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交互、QQ音乐、百度地图导航、远程控制等,其中的语音交互功能可通过自然语音实现众多的自动操作,例如通过语音控制拨打电话、播放音乐、开启空调、打开车窗等,无需手动,方便智能,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颇受欢迎。

除了智能互联配置,全新一代傲跑还配备了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其中包括了胎压监测、带行人/车辆识别的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跟随、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切换、侧后方监测影像、360度全景影像等,为车内乘客和车外行人都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

这样一款时尚精致、智能有趣的城市SUV,如今又在全国推出包牌价售车,以10.88-12.58万元的包牌价就可将新车开回家,无需再支付其他费用,因为包牌价中已经包含了新车购置税和全额保险,还赠送三年的免费保养,将真正的实惠给到消费者,让购车无忧,这样的好车,下手要趁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