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锋范别倒50万哈雷摩托,想仍500私了被拒,最怕没文化的

2020年01月30日 12:3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本田锋范别倒50万哈雷摩托,想仍500私了被拒,最怕没文化的

因为人们的生活都变好了,大家都开始开汽车了,城市中大家上班的时候也都会选择汽车,不过我们也千万不要小看摩托车,而且不要认为摩托车就很便宜,有的摩托车也是几十万的。哈雷戴维就是如此,价格在五十万左右,可能碰坏了要维修也要好几万。

本田锋范别倒摩托,想500私了被拒,摩托车主:我的车50万

之前新闻报道了一个男子开一辆轿车在路上和摩托车发生了争执,最终将摩托车给撞倒了,原本认为一辆摩托车就是几千块钱,随便维修一下一二百块钱,就这样产生了矛盾,之后摩托车主报警以后警察赶到判定了轿车的全责,没有办法轿车车主直接想要配五百块钱结束这件事情。

让轿车司机意外的事情是五百块钱根本没办法维修,维修的话价格可能需要两万,因为那辆车就是哈雷戴维,车子的价格大概在五十万左右,让这个司机非常尴尬,因为这个摩托车可以买好几辆它的轿车了,所以千万不要小看这款哈雷戴维摩托车。

当然市场上多数摩托车都是比较便宜的,很多也就是三四千块钱而已,不过现在的好摩托车还是非常贵的,动辄上万块是很常见的,大家也千万不要忽略这一点了,现在年轻人也都很喜欢骑摩托车,毕竟夏天的时候开摩托车也是很酷的事情,而且好摩托车的那种发动机的加速感,还有车上风驰电掣的体验很吸引人。

哈雷戴维这款车的设计也确实非常炫酷,从车轮还有减震以及它的发动机,整体设计上给人一种强有力的体验,并且一般人还真的开不动这辆车,车子本身还是非常重的,如果车子倒了,想要扶起来都会比较困难,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想要骑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平时也要做好护具,避免带来安全风险。

哈雷在摩托车品牌中数一数二,是年轻人都很喜欢的一款车,特别是发动机真的很不简单,年轻人如果想要体验速度那么它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平时大家在路上开车的时候如果发现有哈雷在旁边,就一定要远离,因为这些摩托车和一些奔驰宝马一样,是千万不能碰的,维修一次都可以买你一辆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