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站着走下来的劳斯莱斯,水晶飞天女神标,就是未来的顶级豪车

2020年01月30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站着走下来的劳斯莱斯,水晶飞天女神标,就是未来的顶级豪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在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没有答案,那我们不妨来看看劳斯莱斯推出的这款概念车,它代替大家对未来汽车提出了设计理念,今年它就推出了第一台纯电动概念车,它的名字叫做olls-Royce 103EX。

这台车处处体现了人们对未来汽车的想象,仿佛看它的样子,我们就能够感觉到未来的科幻感,仿佛它就是20多年之后豪车的模样。

它的轮毂被包裹起来,这给它整个车辆增加了一丝神秘感,尤其是前轮的设计,看起来方方正正的,第一眼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仿佛这种设计违反了物理定律,但这种设计运用了视觉错点,仅仅只有悬挂的部分才与前轮连接。

在未来,无人驾驶肯定会普遍流行,非常常见,而今年的这款概念车就是没有方向盘的,它支持AI自动驾驶,不过买得起这个品牌的人一般都不会在意是不是无人驾驶,因为它都会自己配一个司机。既然方向盘这么可有可无,为什么不直接把的方向盘去掉呢?这样才够符合劳斯莱斯对未来汽车的设计理念。

那么被取消的部分,劳斯莱斯做了什么?它选择了用一整块led屏幕代替之前方向盘的位置,在屏幕当中会出现人工智能,它能为车主提供路径规划,假如路上有堵车的情况,人工智能也会提前告诉车主自动变应路线,如果马上到了约会的时间,它还会告自动打电话告诉对方可能会晚点到。同时在屏幕中上方会有一个时钟,在时钟中间是一个非常显眼双R标志,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时钟的设计方式也非常科幻,因为它是利用灯光来区分时针和分针的。

相信以后的汽车都会自动解放人力,在未来你像汽车走过去的时候,车门和玻璃顶棚还脚踏板,它都会自动的为你打开,就像现在进入公交车一样,你完全不用弯腰,就可以进入车内,可以说这台车的设计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台让你能够站着上下车的车。虽然这一点和公交有点非常相似,但是却和公交车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而且在下车的时候能够满足你的“虚荣心,这款车在脚踏板下方装置一个镭射装置,当你下车的时候它就会向地面投出一道红光,就像走红地毯一样,下个车就能让您感觉明星一样的待遇,仿佛自己就是人生赢家。

在细节方面,这款概念车设计的也是非常好的,它有两样东西,分别是行李箱和雨伞,行李箱的位置就在前轮附近,打开后你就会发现两个行李箱慢慢的就会自动推出来,完全不需要车主弯腰取它。

除了两个行李箱之外,这款车还会直接送你两把非常货真价实的双R牌雨伞,毕竟之前劳斯莱斯一把的雨伞就要10万元呢。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款科幻感十足的概念车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