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13个世界级冷门车标,认全一半以上算牛,设计比热门品牌好看

2020年01月30日 12: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这13个世界级冷门车标,认全一半以上算牛,设计比热门品牌好看

车标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它是整个汽车品牌的代表,能够表示出品牌创立的含义,小编今天整理了13种比较冷门的汽车车标,相信只有非常懂车的大佬们才能够认全,如果大家认识其中五款车标就算我输!

一、土星

土星汽车,它是在1980年成立于通用汽车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它是为了专门与日本车做竞争而成立的,同时当时同时它也是当时唯一一个在通用公司内部设立起来的分部。在1993年新车品质调查当中,土星汽车打败了丰田汽车,位列第三。后来在1997年新车品牌调查当中,土星汽车凭借优秀的品质和Lexus并列第一,不过好景不长,在2009年的时候,土星汽车因为财政危机受到了严重的冲击,甚至不得不宣布破产。

二、水星

有土星那肯定就要有水星了,毕竟金木水火土嘛,可能对于很多车迷来说都对水星可能比较陌生,但是水星这个汽车品牌它却拥有着80亿年的历史,算得上是传统的美国汽车品牌了,而且它也是福特汽车公司唯一一个自己研究创立的汽车品牌。当时在20世纪30年代的时候,福特汽车管理层就认识到了经济型的福特和和豪华的林肯之间仍有存在的市场,所以借这个空档,福特公司便在1935年自主创立了水星汽车品牌,准备进军中档汽车市场。

三、奥兹莫比尔

这个汽车品牌可以说在美国车坛当中是最古老的汽车品牌了,它创建于1897年,在1908年的时候被通用公司收购了,被收购的奥兹莫比尔主要负责生产中高档车型。

四、普利茅斯

这个汽车品牌它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个中级轿车品牌,在1928年成立,后来它凭借着制造大功率轿车,在汽车赛事上屡屡创造佳绩,闻名四方。

五、庞蒂克

这个汽车品牌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它的前身是奥克兰汽车公司,不过在1931年的时候被改名为庞蒂克,不过在2009年的时候通用宣布吧,庞蒂克这个品牌砍掉,从此之后拥有102年的隆蒂亚克就从汽车市场上消失了。

六、拉拉其

这个汽车品牌有些特殊,它是以生产超级跑车而闻名的,而且同时它也是唯一一个非洲国家的汽车制造厂,它曾经多次参加日内瓦车展,而且它最经典的型是在2004年推出的“fulgura”,这款车辆搭配了奔驰V12发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50千米每小时。

七、西尔贝

这个汽车品牌是在1991年有一位美国的汽车爱好者成立的,它的总部设立在了美国的华盛顿,同时西尔贝在世界最快的十款跑车当中排行第二。

八、特威尔

特威尔公司在1954年成立,它是当时英国的老字号跑车,每年只生产1000辆新车,除此之外在也不接单,被英国居民称为“纯种英国跑车”,如今它已经成为了是最大的纯英国汽车制造商了。

九、蓝旗亚

这个品牌在中国不是非常出名,但是它却是意大利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著名汽车品牌,而且它在世界豪华市场当中还占有一席之地,可以说蓝旗亚是一个非常响当当的名字,它已经拥有超过60多年的历史了,它在欧洲是属于非常罕见的高档汽车品牌。

十、迪森贝格

它是美国的汽车品牌,虽然在很早之前就倒闭了,但迪森贝格在存在的时候,是凭借性能过硬而取得市场信任的。如今现存的迪斯贝格的数量非常少,只在一些收藏家的手中才能看见。

十一、利斯特

它是英国早期的超跑品牌之一,历史是非常悠久的,在1954年成立,据说利斯特的超跑汽车都是纯手工打造而成的,用奢华低调形容它一点也不夸张。

十二、嘎斯

嘎斯可以说的上是一个代号,它是人们对前苏联“高尔基”汽车制造厂商的称呼。

十三、沃克斯豪尔

它是英国本土的汽车制造厂商,在1903年成立,不过到了1925年就被通用汽车收购了,成为了子公司,在21世纪的时候,沃克斯豪尔当时使用怪兽标志在市场上有很大的份额。

不得不说,虽说冷门,但这些品牌的车标设计确实非常不错,比现在的热门汽车品牌好看多了,不知道大家看完这13个车标认识几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