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2》韩国最畅销中型SUV,全新索兰托伪装图曝光

2020年01月30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索兰托的定位是一款中型SUV,也是韩国市场销量最高的中型SUV,定位与汉兰达类似,也有7座的版本。不过这款车并没有国产。之前曾经国产的KX7只是上一代索兰托平台上开发的中型SUV,事实证明在中国市场用老平台开发新车型是走不通的,起亚KX7最终以失败告终。

但是在海外市场,2020年索兰托将会迎来换代。并且已经有谍照被曝光了。

通过照片我们可以发现,全新的索兰托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硬朗,并且造型与国产的全新KX3有一些神似。

换代索兰托在大灯和中网进气格栅的处理很巧妙,进气格栅的造型与大灯灯组的造型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视觉效果不错。

并且没有了进气格栅的概念,进气格栅与大灯融合的更好,并且进气格栅的设计感较强。车头上方的镀铬装饰条会贯穿车头,下方也用LED日间行车灯勾勒。视觉效果是比较凶悍的。

内饰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的,首先是没有了传统的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这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中控台的设计也比较粗矿,中控屏与仪表盘虽然不是整体的大屏幕,但也是连接了起来,视觉效果还可以,科技感也是很强的。

此外作为中型SUV,它的内饰用料也还不错。

在车尾方面使用了纵置的尾灯组,双边的排气也是很有运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换代后的索兰托将会搭载一个全新的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据悉换代索兰托将会在3月10号左右正式发布。

作为参考,文章最后我们将会放一张现款索兰托的照片,进行对比。现款索兰托作为中型SUV,搭载2.0T汽油,2.2T柴油,发动机。全系标配8AT变速箱,韩国市场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起步,因此广受市场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