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划拨1000万应对本次疫情 特斯拉上海工厂将暂时关闭

2020年01月30日 19:0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 Kirkhorn表示,应中国政府关闭工厂的要求,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需要再2月9日前关闭,这一举措或导致上海生产的国产Model 3车型推迟一到一个半星期左右。

由于疫情所致,除了特斯拉外,谷歌已暂时关闭了在中国的所有办事处,而苹果和Facebook等企业都限制了员工到中国的出差。上海市政府曾在1月27日就已明确表示,本市区域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

本月底曾有车主在特斯拉的车机系统上发现:“为方便您在本次疫情出现期间的出行,从即日起,我们将暂时开放Tesla全系车辆在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直至此次疫情解除”。

今日特斯拉官方微博也正式对外公布,Tesla将捐助500万人民币专项资金用于协助中国政府支持疾控中心以及其他机构应对本次疫情。并且,中国区将划拨预算500万元人民币,以补贴疫情期间车主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的能源费用。对于整体刚刚扭亏为盈的特斯拉来说,在疫情面前也体现出国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起到了很好地示范。

当然除了特斯拉,还有很多厂商对此次疫情伸出援手,如吉利控股捐款2亿、中国一汽携旗下合资企业共捐赠1700万元、捷豹路虎中国捐款800万、宝马中国捐款500万等等,捐款无关数额,谢谢各家企业的暖心捐赠。在此次灾难面前,我们人人都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