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造型小幅调整 新款捷豹XF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31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中期改款的捷豹XF车型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外形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经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采用的2.0T/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

从外观方面,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仅车顶部分暴露在外。但仔细观察,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内部看似取消了灯碗设计,同时采用了灯带设计,预计新车将采用LED作为光源。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变化。

新车侧面线条变化不大。而车身尾部,新款捷豹XF或针对尾灯造型重新设计调整,预计新车的后保险杠将与前保险杠造型保持同样的造型风格。

内饰方面,截至目前新车的内饰谍照尚未曝光,但参考海外媒体曝出的消息,新款捷豹XF内饰将与现款捷豹XE采用类似设计,新车 或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多媒体屏幕,内饰科技感进一步增强。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配备2.0T/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