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商用MPV吗?法系不加价的那种

2020年01月31日 10:12: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雷诺推出了第五代Escape,在过去的35年时间里,雷诺Escape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130万辆之多。

雷诺表示,第五代款型是结合130万辆已售车客户的需求,做出重大调整的,并且官方表示"它的设计是消费者决定购买这款车的主要原因"。

不过,有媒体表示,雷诺Espace远远没有展示出超前的设计,它的前脸与前款车型相比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LED自适应前大灯。

其余部分,这款新车变更了前后保险杠的设计,尾部增加了椭圆形排气口以及两个LED灯。

在车厢布局方面,雷诺Espace将提供两种座位配置方案,能够容纳最多5或7名乘客。在Initiale Paris的顶配版本中,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设计,有两种不同样式可供选择,一种是黑色钛,另一种则是浅沙灰色。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有的座椅都有按摩功能,拥有10种调节方案且都是带加热和通风的。此外,车顶拥有一个2.8平方米的玻璃穹顶,整车后备厢最大容积约为2101L。

在中控方面,新车搭载两款中控屏,一种是低配车型中的9.3英寸屏幕,另一种则是10.2英寸的屏幕,后者将内置3D导航等功能。另外,作为雷诺Easy Link选配的一部分,雷诺Espace还配备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谷歌地址搜索、燃油价格和实时交通信息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雷诺Espace同时设计有汽油款和两个柴油款车型。汽油款的发动机与目前高性能的Alpine A110采用相同配置,即一个1.8L四缸的、被雷诺汽车称之为TCe 225 EDC FAP的引擎,与之相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可以产生167KW的最大功率。柴油方面则是Blue dCi 160和200 EDC的配置,两者都有着2.0L的排量,与它们相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器。

有外媒分析,虽然是全新一代车型,但是雷诺Espace并没有表现出太多亮点,因此有理由相信其上市之后并不会出现太过亮眼的表现,更多时候应该是依靠前期积累的口碑对消费者形成吸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