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扎心了,包工头100万的大众,竟然比不上隔壁二狗的三缸宝马

2020年01月31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昨天跟大家说了"开着80多万的宝马回家,隔壁老王却说我这是台普通3系"的尴尬一事,大家也是深有所感,其实不止是这些开"低调"的性能车回家才有这样的烦恼,开以下的车子,也会遭遇同样的尴尬……

1、大众 辉腾

俺村有个包工头,为了不想被隔壁老王指指点点,一怒之下摊牌了,砸了100万买了台带字母的大众,但是每次开着它出去依旧受人嘲笑,并说道:"都说混了这么久,才买个帕萨特?你看某家刚读大学出来的二狗,都买了台三缸1.5T宝马318i"。

而这台被人看不起的大众,它的名字叫做大众辉腾,传说中最低调的豪车了。讲真,买这车的人不只是个无欲无求之人,还是个不要"面子"的人,这价格买个奔驰S级、宝马7系,不香么?

2、大众 高尔夫R

昨天就有童鞋在留言区说到,说到低调的车子,怎么能少了大众高尔夫R呢?不然高尔夫R都要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确实,如果你说花了40多万买了辆高尔夫,你爸肯定二话不说拿着扫帚就冲了上来,然后一顿痛打,并怀疑你误入歧途了。连自己的老爸都对你如此这般了,你还希望隔壁老王会给你好脸色看么?哈哈哈~

3、丰田 埃尔法

即便丰田埃尔法在外名声大噪,但在农村地区,依旧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台百万的"面包车",只知道这台车或许跟五菱宏光一个档次,口吐芬芳到:这小子的面包车跟五菱宏光差不多一个价吧!

没错,你花98万买的丰田埃尔法真会被当做9.8万买的面包车,但即便如此,农村世人眼光的依旧不能阻挡丰田埃尔法加价的步伐……

4、奥迪RS 6

都说一个男人到了而立之年,要左手家庭右手事业,不能有太多私欲,于是有个小伙伴买了台奥迪

有天,他就在朋友圈看到借了他车的亲戚在吐槽:我大侄子这辆A6怎么那么吵,是不是排气烂掉了呢?万圈能告诉我是哪里坏了呢?不然回家不好交代!殊不知,这可是台200多万的奥迪RS 6呀,人称"地表最速奶爸车"。

好了,以前均为虚构,大家请勿对号入座。只愿大家开开心心、欢欢喜喜过个年,一切不好之物尽快退去……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一波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