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是标杆,产品力依旧出色,卖的依旧最好,靠的是这些

2020年01月31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早时,德国人是不屑于设计制造一款SUV的,因为对于追求与讲究操控性能的宝马而言,无异于是在自毁招牌。现如今,在进口豪华中大型SUV阵营中,宝马X5却又是这里面的标杆,究竟它的怎么做到的呢?

相比轿车,SUV的重心更高,车体也更大,从车型本身所要面对的使用功能性上来看,这些都是对操控不利的。再换到宝马X5车型上,历经4代的演化,从一开始的硬邦邦,到后来的舒适,再到如今的均衡,多年多次的历练,方才造就了专属于宝马X5自身的产品硬核。

或许可以这样说,宝马X5虽然是一台SUV,可实际上却是一款带有浓重运动性能的多功能厢式车。就拿刚刚换代的新车型来说,在全新的CLAR架构下诞生出来的它,一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在设计上有了崭新的样貌。更大的双肾格栅、激光大灯、22英寸轮毂、更精致更简约的内饰、一如既往好用的iDrive等,这些都在印证着身为标杆的价值积淀。另一方面,座椅按摩、精巧细腻的功能性设计与按键、自带发光属性的全景大天窗,这些则是价值积淀后的精进之举。再者,还可以通过中央通道、新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方向盘以及驾驶途中,能够切身感受到运动型SUV的本真所在。

何为运动感?就是无论你开的是轿车还是SUV,无论车体有多大,都不会带给你沉重、笨拙的感受。宝马X5开起来是很轻快的,在运动模式下,声浪、氛围、顺畅度、动力/制动性能,这几点相互协同,即便是跑山,安心感也是随着通过每一个弯道后随之增加的。要想舒舒服服的代步,ECO经济模式不会增加你精神紧绷的状态。这其中还有一项黑科技:倒车辅助。对于一款SUV、新手,身处狭窄的地方不能返回是很尴尬的。黑科技能够自动记录车辆行进50米前的轨迹,如遇道路狭窄、死胡同这样的极端区域,这项功能能帮上大忙。

宝马X5被称为标杆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它的改款换代动作要比奥迪Q7奔驰GLE更快,再加上原本就更能讨人喜欢的产品力表现,这些都是它的优势价值所在。况且,在消费年龄越来越年轻化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热血的宝马一直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品牌,也是对年轻心态的美好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