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评选出全球前5最速超跑排名,原来299km/h只是一个开始

2020年01月31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正值假期期间,相信大家也基本上都窝在家里躲避疫情。这段时间绝大部分车也都没有去骑车,那么就先来视频解解馋,看一下最速超跑合集吧。这是国外网友排列出来的全球排名前5名的最速量产摩托车,看完以后才知道原来299km/h只是一个开始呀,当然第一名依然是川崎H2R至今无人打破啊~

雅马哈R1M

最大马力200匹

作为雅马哈旗下的超级跑车最高规格,R1M除了碳纤维加持以外在新款UI与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当然目前款式的R1M最大马力依然为200匹整,这可能也是在最速挑战上作为第五名的原因吧。

本田CBR1000RR-R

最大功率160kw

最大马力216匹

在今年米兰展上本田亮相的新款CBR1000RR-R可谓是今年最让人期待的超跑之一,由于新款目前还没有大量送到用户的手里,视频中飙极速的应该还是旧款的车型,但是从数据上就能看得出新款火刃的“火气”确实不小啊。

宝马S1000RR

最大马力207匹

在旧款的S1000RR上就已经是曼岛TT比赛上的明星车型,新款依然保持了动力的充沛,并且增加了更丰富的电子配置。新款在车重上相比上款减重了10.5kg,这要归功于全新的车架,加上之前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成为更好骑的宝马超跑。

阿普利亚RSV4

最大马力217匹

RSV4可谓是经久不衰的“常青树”,也是比较冷门的一款实力超级跑车。升级到现在的RSV4车款增加了不少碳纤维附件,和更加丰富的电控配件。

川崎H2R

最大马力326匹

H2R的量产最速神话到现在依然是没有车型打破,虽然不能够合法上路但是这依然是一款史上最速的量产超级跑车。

不知道为啥杜卡迪的V4系列竟然没有上榜,不过单看国外网友晒出来的视频就已经够热血沸腾的了,在现在的丰富电子配置和排量马力也来越大的超跑上看,299已经慢慢地已经变成一个开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