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选车,看好这些配置就够了

2020年01月31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选车一直以来都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不光要看一台车整体的价格区间,更要看不同车型的一些相似配置,都处在怎样的一个价格范围,要是碰见哪台车有十多种配置,那可真是挠破了头,那今天我就来教教大家一些选车时的技巧。

首先就是一些舒适性配置,现在大家都喜欢皮质座椅,虽然看起来比较显档次,但是实际使用起来冬天冻屁股,夏天烫屁股,所以如果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那就能完美解决所有问题,使用起来能够给我们带来很高的幸福感。

再一个就是与驾驶相关的功能,最重要的就是倒车影像功能,其实在我看来倒车影像是基础功能,如果有条件一定要选择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这个功能在一些车多路窄的地方会非常实用,可以有效帮你判断车辆位置,非常实用。

另外像是安全气囊、ESP都是必备的了,现在的新车型也都强制标配了胎压报警,所以其实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像是现在最流行的巡航功能,现在一般的车型都开始把定速巡航成为基础配置,高配车型中带有自适应巡航功能,在我看来如果是对于一些跑高速比较多的消费者来说,当然自适应巡航能够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另外对于那些常见的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雨刷、自动空调也是选配置时的必备,其余的一些花里胡哨的配置其实就没有多大的用处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